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李孝利--《It’s Hyoris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6  新浪娱乐

专辑:李孝利--《It’sHyorish》

唱片名称:It’s Hyorish
歌手:李孝利
发行时间:2008年07月14日
唱片类型:Dance Pop(韩国)

[专辑介绍]

  千呼万唤始出来,李孝利(专辑:李孝利--《It’sHyorish》)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t’s Hyorish》终于在众多歌迷的期盼中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对李孝利的歌迷来讲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许多歌迷通过唱片宣传海报早早地获悉了李孝利全新大碟的名字,并对专辑名《It’s Hyorish》的含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Hyorish”意为“孝利似的”,“孝利所独有的”。在韩国,走性感路线的歌手并不少,以直率、坦诚的人格魅力赢得粉丝喜爱的艺人也不少,但兼具性感魅力与直率性格的艺人却并不多见,李孝利便是其中一位。在歌迷的心目中李孝利是读一无二的,她所具有的魅力无人能仿。于是便有了这张名为《It’s Hyorish》的专辑。

  专辑的主打歌有两首,一首为《U-Go-Girl》,另一首则为《Hey Mr.Big》。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从不同的侧面将李孝利独特的魅力展现在了歌迷的面前。

  《U-Go-Girl》是一首颇具节奏感的舞曲,Rap与Song结合得相当完美的《U-Go-Girl》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李孝利所特有的鼻音魅力。歌曲向歌迷们传递着“不要害羞,不要迟疑,大胆直率地向心爱的人告白吧”的讯息,从中我们能够再一次地感受到性感天后李孝利的直率性格。

  《Hey Mr.Big》中加入了电子音乐的元素,不失为一首引领潮流的流行歌曲。如果说《U-Go-Girl》是一首唱歌女生听的歌,那么,《Hey Mr.Big》就是一首唱歌男生听的歌。《Hey Mr.Big》告诉男生们要成为具有温暖心灵与真正勇气的人。《Hey Mr.Big》的曲子由韩国著名作曲家朴根泰所创作,词则出自著名歌手辉星之手。

  除此之外,由金建模配唱的《红色轿车》与李孝利亲自作词的《理发馆老板的女儿》也十分值得期待。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天下无敌李孝利

  02.Lesson

  03.U-Go-Girl

  04.相册

  05.理发馆老板的女儿

  06.Don’t Cry

  07.会好吗?(With Bigtone)

  08.Sexy Boy(With 辉星)

  09.红色轿车(With 金建模)

  10.Hey Mr.Big

  11.P.P.P(Punky punky party)

  12.My Life(外文歌曲)

  13.Unusual(With 徐正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