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李基灿--《Singing All My So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

专辑:李基灿--《SingingAllMySong…》

唱片名称:Singing All My Song For You
歌手:李基灿
发行时间:2008年07月10日
唱片类型:Ballad、Pop(韩国)

[专辑介绍]

  被誉为韩国Ballad贵公子李基灿(听歌)带着自己的第10张专辑《Singing All My Song For You》回到了歌迷的视线中。《Singing All My Song For You》可谓是李基灿出道12年的总结。在这12年中,李基灿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而《Singing All My Song For You》正是李基灿在努力下获得的成果。

  《Singing All My Song For You》中融入了多种音乐元素,除Pop外,R&B、摇滚元素也都融入到了歌曲当中。朴静儿、朴火耀B等人的配唱也为李基灿的这张专辑增色不少。

  专辑主打歌《请你一定要幸福》旋律哀婉,却又不失节奏感。而《Interlude-Le Retour》则是由李基灿亲自作曲的,旋律极具梦幻感,令人陶醉。

  12年的历练,已使当年的贵公子长成了极具品味的男人。那么,就让我们在这张兼具了商业性与音乐性的唱片中细细品味李基灿的魅力吧。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intro

  02.请你一定要幸福

  03.Thank U

  04.好人症候群

  05.抱我一分钟好吗(feat.朴火耀B)

  06.谎言

  07.适合爱的人(feat.朴静儿)

  08.Interlude-Le Retour

  09.你也不知道吧

  10.Memento

  11.OL LE OL LE O

  12.Music

  13.独眼观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