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asshunter--《Now You're G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9  新浪娱乐


专辑:Basshunter--《NowYou'reGone》

专辑名:《Now You're Gone - The Album》
演唱者:Basshunter
发行时间:2008年7月14日
发行公司:MOS
音乐风格:Euro-Dance(欧洲舞曲)
[曲目介绍]

  1. Now You're Gone

  2. All I Ever Wanted

  3. Please Don't Go

  4. I Miss You

  5. Angels In The Night

  6. In Her Eyes

  7. Love You More

  8. Camilla

  9. Dream Girl

  10. I Can Walk On Water

  11. Bass Creator

  12. Russia Privet

  13. Boten Anna (Bonus Tracks)

  14. Dota (Bonus Tracks)

  15. Now You're Gone (Fonzerelli Edit) (Bonus Tracks)

  16. All I Ever Wanted (Fonzerelli Edit) (Bonus Tracks)

[唱片点评]

  这张《Now You're Gone》是来自瑞典的DJ/制作人Jonas Erik Altberg(化名Basshunter)的第三张正式专辑,在上榜的第一周,本张专辑便空降冠军。在此前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本张专辑上市前的先行主打单曲《Now You're Gone》就曾获得冠军,而此后的打榜单曲《All I Ever Wanted》也获得了英国单曲榜亚军的好成绩,这充分体现出Basshunter目前在英国的不俗人气。

  Basshunter的舞曲被铁杆乐迷称作“像圣歌一般”,曲子大气,低音厚重,旋律出色。从几首主打曲目《Now You're Gone》、《All I Ever Wanted》和《Please Don't Go》,Dance乐迷们已经感受到了Basshunter的魅力。令大家感到惊讶的是,才华横溢的Basshunter目前还不满24岁。在如今这个时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多人需要Basshunter这样的音乐来放松自己。当然,也有少数挑剔的乐迷指出了这张专辑的不足之处,这就是语言问题。因为,Basshunter以原汁原味的瑞典语演绎的版本听起来比在英国发行的英语版更能让人High起来。(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