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Sharleen Spiteri--《Melod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2  新浪娱乐


专辑:SharleenSpiteri--《Melody》

专辑名:《Now You're Gone - The Album》
专辑:Sharleen Spiteri 《Melody》
专辑名:《Melody》
演唱者:Sharleen Spiteri
发行时间:2008年7月14日
发行公司:Mercury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It Was You

  2. All The Times I Cried

  3. Stop,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4. Melody(推荐曲目)

  5. I Wonder

  6. I'm Going To Haunt You(推荐曲目)

  7. Don't Keep Me Waiting

  8. You Let Me Down(推荐曲目)

  9. Where Did It Go Wrong

  10. Day Tripping

  11. Francoise(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看到Sharleen Spiteri这个名字,大多数歌迷也许并不熟悉,但如果提到Texas乐队,凡是接触欧美流行音乐时间较长的歌迷是无人不晓的。自上世纪80年以来,Texas乐队共发行了七张专辑,Sharleen Spiteri的嗓音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在出道20年之后,Sharleen Spiteri终于推出了这张个人处子作,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Melody》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季军。

  早在Texas乐队时期,Sharleen Spiteri的创作能力就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这张个人处子作中,Sharleen Spiteri不仅包办了全部歌曲的创作,还是担当起了整张专辑的制作重任。随着Amy Winehouse、Duffy和Adele的涌现,近两年的英国乐坛刮起了一股复古风,在这张《Melody》中我们同样可以感受到这股风潮。早期的摇滚乐、六七十年代的灵魂乐、复古味道的流行乐......Sharleen Spiteri都有运用。除了主打单曲《All The Times I Cried》之外,《Stop, I Don't Love You Anymore》、《Melody》、《I'm Going To Haunt You》、《You Let Me Down》和《Francoise》的旋律都是不错的,复古的音色编配和合适的弦乐背景搭配的非常好。与年轻一辈的女歌手相比,Sharleen Spiteri身上还是有一些独特的魅力。(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