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rimal Scream--《Beautiful Futur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6  新浪娱乐


专辑:PrimalScream--《BeautifulFuture》

专辑名:《Beautiful Future》
演唱者:Primal Scream
发行时间:2008年7月21日
发行公司:B-Unique
[曲目介绍]

  1. Beautiful Future

  2. Can't Go Back

  3. Uptown

  4. The Glory Of Love

  5. Suicide Bomb

  6. Zombie Man

  7. Beautiful Summer

  8. I Love To Hurt (You Love To Be Hurt)

  9. Over & Over

  10. Necro Kex Blues

  11. The Glory Of Love

[唱片点评]

  在上一张复古风味的专辑《Riot City Blues》推出近两年之后,改签了新东家的苏格兰摇滚名团Primal Scream发行了他们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Beautiful Futur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Primal Scream通过B-Unique/Universal发行的首张专辑空降本周第九位。

  如果说David Bowie是艺人中的变色龙的话,那么Primal Scream绝对算的上是乐队中的变色龙。Primal Scream很少重复过去,在每一张新专辑中,他们都会做出一些与上一张专辑不同的东西。这张《Beautiful Future》没有重复两年前的《Riot City Blues》那种做英国传统摇滚乐的复古路线,也没有相对统一的音乐风格,更像是一张折衷之作。虽然与Primal Scream以前的作品相比,这张专辑算不上有特色,但鼓手出身的乐团领袖Bobby Gillespie对节奏感和专辑整体质量的把握还是具有一定的水准。

  《Beautiful Future》由Paul Epworth(Bloc Party)和Peter, Bjorn & John乐队的Bjorn Yttling联手制作,助阵的艺人包括巴西独立摇滚/电子乐团CSS成员Lovefoxx、英国传奇民谣女歌手琳达·汤普森(Linda Thompson)以及石器时代皇后(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成员Josh Homme。(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