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徐仁英--《Elly Is Cinderell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43  新浪娱乐

专辑:徐仁英--《EllyIsCinderella》

唱片名称:Elly Is Cinderella [Special Package](Single)
歌手:徐仁英
发行时间:2008年07月23日
唱片类型:Dance Pop,Pop-Rap(韩国)

[专辑介绍]

  7月23日,Jewelry的性感女郎徐仁英推出了专辑《Elly Is Cinderella》。这一次徐仁英变身成为了头戴鲜艳彩带的白雪公主。相比起在Jewelry时的性感造型,徐仁英此次公开的崭新造型更显华丽可爱。想必这位年轻的性感女郎又要引领新的时尚潮流了。

  个人专辑《Elly Is Cinderella》的发行令徐仁英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进了一步。早在《Elly

  Is Cinderella》发行前,徐仁英变身成为SOLO歌手的每一步都受到了歌迷的关注。徐仁英的首张个人专辑《Elly Is Cinderella》并没有令翘首企盼唱片问世的歌迷们失望。在《Elly Is Cinderella》中,徐仁英以不俗的唱功诠释了每一首收录曲,可以说首首歌曲均是徐仁英的努力与进步的最好证明。通过这张唱片,人们从徐仁英的身上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更对她日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歌曲介绍:

  《灰姑娘》——专辑的主打歌《灰姑娘》仿效了目前在欧洲各国最为流行的Electro曲风。以黑人音乐为基础的Electro音乐比Electronic音乐更具时尚感,节奏也更为强劲。十分具有感染力的旋律加上有趣的歌词令整首歌曲散发出了一种极为特殊的魅力。与此同时,Vocoder的运用令《灰姑娘》更显精练。

  《I Like It》——由The Playdog Production(权太恩、朴根哲)操刀制作的《I Like

  It》是一首为徐仁英量身定做的嘻哈歌曲。值得一提的是Crown J的Rap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为《I Like It》增色不少。

  《Too Much》——Crown J不但为《Elly Is Cinderella》献了声,还为专辑贡献了自己的原创歌曲《Too Much》。徐仁英所演唱的《Too Much》中加入了Electronic音乐元素,比Crown J所演唱的版本更具感染力,值得期待。李岚岚/文

[专辑曲目]

  01.灰姑娘

  02.Too Much(Club Remix ver.)

  03.灰姑娘(Hip Hop ver.)

  04.I Like It(feat. Crown J)(inst.)

  05.灰姑娘(inst.)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