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hird Day--《Revela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54  新浪音乐

专辑:ThirdDay--《Revelation》

专辑名:《Revelation》
演唱者:Third Day
发行时间:2008年7月29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Christian Rock(信徒摇滚)
[曲目介绍]

  1. This Is Who I Am

  2. Slow Down

  3. Call My Name

  4. Run To You

  5. Revelation

  6. Otherside

  7. Let Me Love You

  8. I Will Always Be True

  9. Born Again

  10. Give Love

  11. Caught Up In Yourself

  12. Ready

  13. Take It All


[唱片点评]

  这张《Revelation》是来自亚特兰大的著名信徒摇滚乐团Third Day的最新专辑,本周,这张专辑为Third Day乐团创造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的最好成绩以及单周销量的最高纪录。据统计,《Revelation》在全美上市首周共售出了7万5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六位。而在本周的信徒专辑榜中,《Revelation》空降榜首,成为Third Day的第四张冠军专辑。此前,Third Day乐团的最好成绩由2005年的专辑《Wherever You Are》创造,在上市首周,《Wherever You Are》以6万3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八位。

  作为一支成军已经超过十年的乐队,Third Day是近十年来美国最受欢迎的信徒摇滚乐队之一。2000年左右是Third Day创作和人气的高峰,近几年,乐队推出的作品数量略有下降,好像是在一段时间的红火之后重新积蓄着力量。如果不算2006年的圣诞专辑《Christmas Offerings》,《Revelation》已经与Third Day的上一张正式专辑《Wherever You Are》相隔了近三年时间。从音乐上来看,《Revelation》基本上延续了Third Day以往的音乐风格,作为一支Christian Rock乐团,Third Day还是选择了忠于那些老歌迷。

  值得一提的是,《Revelation》是在天使之城洛杉矶录制完成的,这是Third Day第一张在南方以外的城市录制的专辑。此外,专辑的制作人也换成了首次合作的Howard Benson(Daughtry、Flyleaf、Hoobastank、P.O.D.)。(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