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神木与瞳--《为你而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30  新浪娱乐

专辑:神木与瞳--《为你而活》

歌手名称:灰色.续曲
专辑名称:为你而活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8年08月15日

[专辑介绍]

  如木守护,如眼看顾;神木与瞳,为你而活。唯一摇滚男女二人组,星光二班冠军班长“赖铭伟 Yuming”+ 最佳人气王“黄美珍 Jane”首张专辑《为你而活》。

  这个二人组合的团名来自两个人的名字,赖铭伟的原住民名为Yuming,是为了纪念一位对他影响重大的兄长,因此沿用兄长的名字,而Yuming这个名字也是村中一棵大树的名字,黄美珍则是从小有个小名叫小瞳,连她的歌迷也自称“瞳学”,因此便将中文团名取为“神木与瞳”,而英文团名Y2J则是来自Yuming和美珍的英文名Jane,2则代表着“二人组”。“神木与瞳”,有如两人对音乐坚定的信念,向下扎根,向天伸展,向更远处瞭望,从这个名字开始,他们将携手勇敢向前,不再是“业余”的参赛者,而真正的比赛和考验却才正开始!

  虽然挥舞着摇滚旗帜,但两人一点也没有一般人对“玩摇滚的人”制式想法中那些偏激特质,相反的,两个人因为成长背景和环境的关系,培养出一种充满韧性却又积极进取的勇敢性格。他们各自在生活中培养了即使辛苦但独立.努力的态度。音乐成了他们展现自我的管道,也成为他们心灵的养份。无论遭遇什么逆境挫折,在音乐中将会寻获安慰.力量,当他们在舞台上放声高歌,内心的情感也透过歌声获得了抒解和释放。如今他们在摇滚路上遇见彼此,除了找到音乐的伴侣之外,也希望他们的音乐能一样带给更多人支持和安慰,他们要为音乐而活,为摇滚而活,也为每个听歌的人活。

  “为你而活”正是今年刚得到金曲最佳单曲制作人奖的阿弟仔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摇滚歌曲,歌曲的主题正是“眼泪滴在受伤的心中,将会开出充满勇气的花朵”,两人的摇滚灵魂正适合注释这样“逆境中重生”的“疗愈摇滚”。这首歌也因此被伊甸选为最新的伊甸形象主题曲,希望透过神木与瞳如木守护.如眼看顾的音乐力量,鼓励并支持更多身在逆境中的人。Yuming和小瞳在星光二的时期就已经身为伊甸的守护天使,协助推广伊甸一系列小额捐款的活动,他们希望藉由自己的感同身受,号召他们的歌迷加入守护伊甸的行列,即使自己能力有限,然而不论金额多小,都可以透过伊甸安排的管道将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两人开放自己的专辑预购赠品小海报给伊甸作为推广的管道,将小额捐款的讯息放在海报上,也将持续参加伊甸的相关活动,希望“做公益”的观念和习惯可以深入年轻人的生活中。LL

[专辑曲目]

  01. 为你而活

  02. 武装的蔷薇

  03. 爱在末日前

  04. 理由

  05. 爱炼

  06. Be Your Love

  07. 草戒指

  08. 终结

  09. 美丽

  10. 不放

  11. 法仔鼓

  12. Se-Ma-Se-Nay K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