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onas Brothers--《A Little Bit Long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8:26  新浪音乐

JonasBrothers--《ALittleBitLonger》

专辑名:《A Little Bit Longer》
演唱者:Jonas Brothers
发行时间:2008年8月12日
发行公司:Hollywood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Teen Pop(少儿流行)
[曲目介绍]

  1. BB Good

  2. Burnin' Up

  3. Shelf

  4. One Man Show

  5. Lovebug

  6. Tonight

  7. Can't Have You

  8. Video Girl

  9. Pushin' Me Away

  10. Sorry

  11. Got Me Going Crazy

  12. A Little Bit Longer


[唱片点评]

  作为当今美国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流行摇滚乐团,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已经成为美国青少年流行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艺人。The Jonas Brothers的第三张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在美国一上市就立刻成了唱片市场上最抢手的唱片。上周,这张《A Little Bit Longer》在全美共售出了52万5千张,轻松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成为The Jonas Brother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第一张冠军专辑。值得一提的是,《A Little Bit Longer》首周52万5千张的销量成绩在今年到目前为止发行的所有唱片中名列第三位,仅落后于Hip-Hop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100万零6千张)和酷玩乐队(Coldplay)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72万1千张)。与此同时,The Jonas Brothers的上一张专辑《The Jonas Brothers》也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Top 10当中,The Jonas Brothers同时拥有了两张专辑,这在最近几年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是十分少见的。

  在处子专辑《It's About Time》之后,The Jonas Brothers离开了Columbia,加盟了日后令他们大红大紫的Hollywood,推出了第二张专辑《The Jonas Brothers》。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由于Hollywood厂牌和迪斯尼两家之间的合作关系,The Jonas Brothers开始在迪斯尼的很多电影和娱乐节目中露面,他们在广大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地位开始不断的提高,人气急升。可以说,The Jonas Brothers能够像现在这样成功跟他们的“全面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对于未成年的孩子来说,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他们首先着迷的是你这个人,然后才爱屋及乌的去买你的唱片,而并不是说你的音乐真的有多吸引他们。从音乐方面的才气来看,The Jonas Brothers也的确不如他们的前辈Hanson。(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