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he Script--《The Scrip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13  新浪音乐

专辑:TheScript--《TheScript》

专辑名:《The Script》
演唱者:The Script
发行时间:2008年8月11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We Cry(推荐曲目)

  2. Before The Worst

  3. Talk You Down

  4. Man Who Can't Be Moved

  5. Breakeven

  6. Rusty Halo(推荐曲目)

  7. End Where I Begin

  8. Fall For Anything

  9. If You See Kay(推荐曲目)

  10. I'm Yours (推荐曲目)

  11. Anybody There


[唱片点评]

  The Script来自爱尔兰这个盛产音乐人的国度,这张同名专辑《The Script》是The Script乐队的首张正式专辑。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这张《The Script》首周上榜,空降冠军宝座,为他们以后在英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实,早在今年五月,The Script的先行单曲《We Cry》就曾在英国单曲榜中上榜,并取得了第15名的好成绩。此后,另一支单曲《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在单曲榜中的成绩更为出彩,曾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The Script把他们自己的音乐风格定义为“Celtic Soul”,其实,在他们的音乐当中,这两种元素都不是十分明显。他们继承了凯尔特音乐的一大优点就是流畅旋律,另一方面,从演唱方式上来看,The Script个别的歌儿确实有着Soul和Urban音乐的味道,当然,这是和Danny O'Donoghue的嗓音特点密不可分的。除了先行上市的单曲《We Cry》之外,节奏感很好的《Rusty Halo》、美国Urban味道十足的《If You See Kay》以及慢版情歌《I'm Yours》都是有实力可以独立打榜的单曲。

  虽然“Celtic Soul”这种风格我们是第一次听说,但客观的说,The Script的音乐算不上有什么独创性,只是在旋律和演唱上比较符合一部分年轻听众的审美。不过,相比那些靠鼓机和一些固定的Beats配出来的流行歌儿,The Script的音乐显得饱满多了。(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