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he Game--《La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03  新浪音乐

专辑:TheGame--《Lax》

专辑名:《Lax》
演唱者:The Game
发行时间:2008年8月26日
发行公司:Geffen
音乐风格:Gangsta Rap(帮匪说唱),West Coast Rap(西海岸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LAX Files

  3. State Of Emergency

  4. Bulletproof Diaries

  5. My Life

  6. Money

  7. Cali Sunshine

  8. Ya Heard

  9. Hard Liquor (Interlude)

  10. House Of Pain

  11. Gentleman's Affair

  12. Let Us Live

  13. Touchdown

  14. Angel

  15. Never Can Say Goodbye

  16. Dope Boys

  17. Game's Pain

  18. Letter To The King

  19. Outro


[唱片点评]

  作为西海岸说唱音乐新一代的代表人物,饶舌歌手The Game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他口无遮拦的嚣张气质令他总是处于争议的中心。这张《LAX》是The Game的第三张正式专辑,也很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张专辑(The Game此前曾宣布出完这张专辑要退出说唱届)。在美国上市第一周,《LAX》的销量为23万8382张,只以1千多张的差距没能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只能屈居亚军。在此之前,The Game的前两张专辑、2006年的《Doctor's Advocate》和2005年的《The Documentar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均成功夺冠。

  毫无疑问,本张专辑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是The Game在离开美国Hip-Hop音乐届之前的告别作。对于这张收关之作,The Game自然也是更外用心。很多当红的艺人都在这张专辑中为The Game“送行”,当红R&B女星凯西亚·科尔(Keisha Cole)在主打单曲《Game's Pain》中献唱,而 前N.W.A.组合的元老Ice Cube、Wu-Tang Clan的Raekwon、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和Raheem DeVaughn也分别在《State of Emergency》、《Bulletproof Diaries》、《Cali Sunshine》和《Touchdown》等单曲中助阵。在制作方面,Cool & Dre、Irv Gotti、Nottz、J.R. Rotem、Scott Storch、DJ Toomp、Hi-Tek和Kanye West等名角儿都有出力。从阵容上来看,这是一张群星荟萃的专辑,但对于The Game这个备受争议的人来说,这张专辑的水准依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还有一点,这究竟是不是他的最后一张专辑也很难说,对于娱乐圈退出传闻的假假真真,我们都没有孙大圣的慧眼。(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