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Slipknot--《All Hope Is G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06  新浪音乐

专辑:Slipknot--《AllHopeIsGone》

专辑名:《All Hope Is Gone》
演唱者:Slipknot
发行时间:2008年8月26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音乐风格:Heavy Metal(重金属),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
[曲目介绍]

  1. .execute.

  2. Gematria [The Killing Name]

  3. Sulfur

  4. Psychosocial

  5. Dead Memories

  6. Vendetta

  7. Butcher's Hook

  8. Gehenna

  9. This Cold Black

  10. Wherein Lies Continue

  11. Snuff

  12. All Hope Is Gone


[唱片点评]

  阔别四年之久,美国著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终于推出了他们全新的录音室专辑《All Hope Is Gone》。在全美上市第一周,这张《All Hope Is Gone》便成为了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的统计数字显示,《All Hope Is Gone》首周的销量达到了近24万张(确切数字为23万9516张)。对于Slipknot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在2004年,Slipknot的上张专辑《Vol. 3: The Subliminal Verses》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而早在2001年,Slipknot的另一张专辑《Iowa》也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可以说,喜欢Slipknot乐队的大多数乐迷都是他们的死忠,大家喜欢的就是他们那股猛劲儿和狠劲儿,当然,还有演出当中歇斯底里的闹腾。出道之初,脸上的面具为Slipknot这个庞大团体增添了神秘感。而后来,当Slipknot名气越来越大、甚至开始逐渐成为每年格莱美奖的提名热门之后,他们脸上的面具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装饰了。在这些年中,Slipknot的乐迷越来越多,他们的音乐也越来越向着更多人能接受的方向发展,这都是无可厚非的,当然,在面向更多人的时候,Slipknot一定也会失去一些早年的死忠。

  从这张酝酿四年的新作来看,Slipknot的音乐做的越来越整齐了,有一气呵成的顺畅旋律,有好听的Solo,有越来越多“清嗓”的演唱,有进入电台成为热门主打的潜力。对于那些Slipknot乐队早期的铁杆们来说,这张《All Hope Is Gone》或许已经没有你们期待的东西了,如果你还有所期盼,那么很不幸的是,就像本张专辑的名字一样,你的“希望落空了”。突然想到Slipknot的分支乐队“石酸”(Stone Sour),如今的Slipknot似乎正在向那个方向发展。(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