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uckcherry《Black Butterfl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59  新浪音乐

专辑:Buckcherry《BlackButterfly》

专辑名:《Black Butterfly》
演唱者:Buckcherry
发行时间:2008年9月16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音乐风格:Hard Rock(硬摇滚)
[曲目介绍]

  1. Rescue Me

  2. Tired of You

  3. Too Drunk...

  4. Dreams

  5. Talk to Me

  6. Child Called "It"

  7. Don't Go Away

  8. Fallout

  9. Rose

  10. All of Me

  11. Imminent Bail Out

  12. Cream


[唱片点评]

  在出道十多年来,来自洛杉矶的硬摇滚乐团Buckcherry一贯低产,这张新作《Black Butterfly》才是他们的第四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Black Butterfly》空降本周第八位,创造了他们的最好成绩,而4万7千张的首周销量也是Buckcherry历年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Buckcherry乐队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两年前的那张《15》,最高也仅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39位,而且Buckcherry乐队之前任何一张专辑的单周销量从未超过2万6千张。上张专辑《15》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一共停留了126周,迄今为止的总销量达到130万张。

  如果说近10年前那张同名处子作《Buckcherry》当年还曾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Buckcherry此后的作品就很难让人兴奋起来了,因为它们基本上都在首张专辑的影子里徘徊,而且完全没有任何的突破和进取。事实证明,Buckcherry是一支创作能力有限的乐队。

  从这张《Black Butterfly》来看,Buckcherry在努力想做的更好,但个别不错的单曲依然难以掩盖他们整体的平庸。前几首主打歌的Riff听起来强劲有力,Solo也配的挺合适,很像是那么回事,但当前几首主打歌一过去,Buckcherry的中庸就立刻显露了出来。虽然歌词中的脏话很多,但如果论重论狠,Buckcherry还差很多,如果论柔情论煽情,他们也不如很多更为流行、更为旋律化的乐队,可以说,他们十分尴尬的卡在了中间。Buckcherry在走着商业化的道路,但他们并没有把自身的特点发挥到极致。(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uckcherr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