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Streets--《Everything Is Borrowe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16  新浪音乐

TheStreets--《EverythingIsBorrowed》

专辑名:《Everything Is Borrowed》
演唱者:The Streets
发行时间:2008年9月15日
发行公司:Sixsevenine
音乐风格:British Rap(英国说唱),Garage Rap(车库说唱)
[曲目介绍]

  1. Everything Is Borrowed

  2. Heaven For The Weather

  3.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ike Me)(推荐曲目)

  4. Way Of The Dodo

  5. On The Flip Of A Coin(推荐曲目)

  6. On The Edge Of A Cliff

  7. Never Give In

  8. Sherry End

  9. Alleged Legends

  10. Strongest Person I Know

  11. Escapist


[唱片点评]

  从2002年推出个人处子专辑《Original Pirete Material》以来,绰号“街头小子”(The Streets)的英国说唱歌手Mike Skinner每隔两年就会发行一张录音室专辑,这张《Everything Is Borrowed》是他的第四张创作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的第一周,本张专辑空降第七位,是他截至目前打榜成绩最差的一张专辑。在2004年和2006年,The Streets的两张专辑《A Grand Don't Come For Free》和《The Hardest Way To Make An Easy Living》都曾经获得过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The Streets有着英国Garage诗人的美誉,出道之处在英国大获成功之后,The Streets也曾经历了一段人生的低谷,一些痛苦的人生经历使得年轻的The Streets更加成熟,从上一张专辑《The Hardest Way to Make an Easy Living》开始,The Streets开始变得更为内省,更多的关注到了一些关于生活的话题。从上张专辑《The Hardest Way to Make an Easy Living》到新作《Everything Is Borrowed》的名字,我们也能感受到The Streets对于生活的态度。在经历了“艰难困苦”之后,才能懂得对一切心存感激,才会“Never Give In”。

  从音乐封面来看,《Everything Is Borrowed》延续了The Streets以往专辑的特点,是一张融入了很多元素的专辑,除了普通的采样、电声伴奏以及传统的吉他贝斯钢琴以外,还有小号、女声伴唱以及入耳的弦乐片断,所以,即使你不喜欢说唱这种音乐形式,听这张专辑也不会让你觉得闷。另外,The Streets的歌词也是很值得一看的,有耐心的歌迷可以注意一下。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像是《Everything Is Borrowed》封面上那块不起眼的石头,虽然都会遭受风吹雨打,但漫长的生命中还有很多我们没有见过的美景,所以,就让我们心存感激的活下去吧。(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