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棒棒堂《黑糖群侠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41  新浪娱乐

专辑:棒棒堂《黑糖群侠传》

歌手名称:棒棒堂
专辑名称:黑糖群侠传 电视原声带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08/10/09

[专辑介绍]

  首部现代奇侠传记偶像剧,成绩最棒! 舞功最棒!Lollipop棒棒堂,所向披靡,亚洲新武侠天团。

  16首全剧必备曲 ,棒棒堂完整传唱主题歌曲,“黑Girl”友情相挺甜蜜对唱。特别收录:王子、小煜个人首度独白,演绎动人情歌。感受棒棒堂的侠骨柔情,聆听棒棒堂的武音过招,颠覆武侠态度,横扫亚洲校园。16首全剧最棒必备推荐曲,私藏收录5首全新单曲+11首宝典配乐:“藏经阁”,黑糖主题曲,舞艺高强,气势震撼,绝世曲风;“秘密基地”,友情片尾,棒棒堂与粉丝最贴近的友情之歌;“对不起”,动人片尾,棒棒堂王子首度独白演唱,纯真歌声真挚动容;“只要你还记得”,深情插曲,棒棒堂小煜摇滚声线独唱曲,情感真挚呈现;“Dear Baby”,甜蜜插曲,棒棒堂王子、阿纬、小煜+黑Girl小熏、丫头、小蛮,携手共谱甜蜜童话。

  在这个现代社会中有一群人,他们以自成一格的武侠生活方式与学习态度,存在于另一个自我的世界之中。这些中国武术传人与高手,分别被规范在“东城、西城、南城、北城”四所学校之中,也就是现今社会仅存的“江湖武林”!而江湖之中依然是正邪对立!为了传说中分别藏身在这四所学校的功夫宝典-‘七星绝杀阵’四部经书,正邪两方分别使出全力抢夺!因为谁得到它们,谁就拥有控制武林的力量!甚至可以控制现今社会、影响地球生态环境!

  四所武术学院的校长分别保管四部经书,然而南城学院已被邪教摧毁、经书被夺。而东城学院在危急之际,东城校长将经书带出预藏他处,没想到遭邪教追杀重伤。此时却巧遇送快递迷路的郭敬(阿纬 饰),把毕生功力传给了他。一介凡夫俗子的郭敬,却因此有了一甲子的功力,而卷入了江湖险恶之中。而往西城学院上学途中的令狐聪(王子饰)巧遇此事,出手相救,将他们带回西城学院医治。此一连串事件已让其它西、北两校为之震惊,于是功夫最高深的西城校长决定尽快找到七个武术传人,训练他们修习“七星绝杀阵”再对抗邪教夺回失去的经书,并一举歼灭邪教领导人:东方不拜。

  而西城学院学生群中首席高手令狐聪,从不把名利放在心上,要他花时间跟同侪对决争取分数,他宁可跟他青梅竹马的小师妹陆见宁(ㄚ头饰)看场电影。只是生为英雄难免遭受磨难,后来他不但被郭敬的武艺所赶上,甚至爱情生变!与任莹莹(小熏饰)产生情愫。且因救人而丧失内力,所幸最后因生性的豁达让他因祸得福,习得武林至尊武功:独孤剑法与易筋经。于是,故事就从令狐聪及郭敬的身上展开。LL

[专辑曲目]

  01. 藏经阁 - 棒棒堂

  02. 对不起 - 王子

  03. 秘密基地 - 棒棒堂

  04. Dear Baby - 棒棒堂&小熏/ㄚ头/小蛮

  05. 只要你还记得 - 小煜

  06. 冲进藏经阁(藏经阁电吉他演奏曲)

  07. 藏经阁之秋(藏经阁电吉他演奏曲)

  08. 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古典吉他演奏曲)

  09. Sorry 游乐园(对不起可爱版配乐)

  10.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水晶音乐演奏曲)

  11. Our Base(秘密基地钢琴演奏曲)

  12. 前往下一站(秘密基地Sax演奏曲)

  13. Dear Honey Baby(Dear Baby 钢琴演奏曲)

  14. Pizzicato Baby(Dear Baby Urban Break Beat 配乐)

  15. 记得那年的旅行吗? (纯音乐)

  16. 我不会忘记 (纯音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