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ings of Leon《Only by the Nigh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07  新浪音乐

专辑:KingsofLeon《OnlybytheNight》

专辑名:《Only by the Night》
演唱者:Kings of Leon
发行时间:2008年9月22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Indie Rock(独立摇滚)
[曲目介绍]

  1. Closer

  2. Crawl

  3. Sex On Fire

  4. Use Somebody

  5. Manhattan

  6. Revelry

  7. Seventeen

  8. Notion

  9. I Want You

  10. Be somebody

  11. Cold Desert


[唱片点评]

  在上张专辑面世1年零五个月之后,来自美国乡村之都纳什维尔的摇滚乐队“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正式专辑《Only by the Night》,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Only by the Night》空降冠军,将Metallica此前两连冠的专辑《Death Magnetic》赶下了冠军位置。据Official Charts Company统计,这张《Only by the Night》在英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达到了22万张。与此同时,他们的主打单曲《Sex on Fire》连续第三周在英国单曲榜中称霸。

  Kings Of Leon乐队的前两张专辑,2003年的《Youth and Young Manhood》和2004年的《Aha Shake Heartbreak》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首周都获得季军,而他们的第三张专辑、也就是去年的那张《Because of the Times》在去年四月成为他们的首张英国榜冠军专辑,但上市首周并没有像新作《Only by the Night》如此热销,首周销量只有7万张。

  Kings Of Leon由Caleb、Nathan、Jared Followill三兄弟联手他们的堂兄Matthew Followill在2000年组建,从03年推出处子作《Youth and Young Manhood》开始,在六年时间内他们已经发行了四张专辑,算是一直比较高产的乐队。Kings Of Leon骨子里有美国乡村摇滚和南方摇滚的血液,这一点从他们一出道就显露无遗。然而,在前两张专辑获得成功之后,他们并不甘于一直走那条固定的路线。在上张《Because of the Times》开始,他们就开始有所改变,在本张新作中,Kings Of Leon的进化更为明显,从第一首主打单曲《Closer》,我们可以感觉到如今的Kings Of Leon开始更注重吉他音效的多样化和曲风的多样化,而不是单单被束缚在乡村摇滚或者南方摇滚的范畴之内,接下来的《Crawl》、另一支主打单曲《Sex On Fire》以及此后的《Revelry》和《Cold Desert》都印证了这一点。这张专辑并没有一个统一的风格,但对Kings Of Leon的乐迷来说,他们其实是应该感到高兴的,因为这恰恰表现出了Kings Of Leon的进取心。(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