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McFly--《RadioActiv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12  新浪音乐

专辑:McFly--《RadioActive》

专辑名:《RadioActive》
演唱者:McFly
发行时间:2008年9月22日
发行公司:Super Records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Lies

  2. One For The Radio

  3. Everybody Knows

  4. Do Ya

  5. Falling In Love

  6. POV

  7. Corrupted

  8. Smile

  9. The End

  10. Going Through The Motions

  11. Down Goes Another One

  12.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13. The Last Song


[唱片点评]

  在Island公司推出了三张录音室专辑并迅速走红之后,来自英国的少年流行朋克乐团“小飞侠”(McFly)决定在他们自己的厂牌Super Records独立发行他们的第四张专辑《Radio:Active》。今年七月,这张专辑曾随着“周日邮报”免费赠送,本周上榜的是《Radio:Active》的正式零售版本。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Radio:Active》空降本周第八位。

  也许是在大公司感受到了被束缚的感觉,已经年少成名、翅膀变硬了的Mcfly选择了独立发展。相比今年七月随“周日邮报”赠送的《Radio:Active》免费版,正式版的专辑当中除了多收录了几首加歌之外,还增加了一张DVD和一本有着丰富介绍的内页。这张《Radio:Active》依然延续了Mcfly以往的特点,尽显年轻人的活力和洒脱。虽然Mcfly在自己的厂牌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随心所欲的做音乐,但对于依然年少的Mcfly来讲,离开了大公司的扶持和制作,他们的未来真还是个未知数。(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cFl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