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I.--《Paper Trai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47  新浪音乐

专辑:T.I.--《PaperTrail》

专辑:T.I.《Paper Trail》
专辑名:《Paper Trail》
演唱者:T.I.
发行时间:2008年9月30日
发行公司:Grand Hustle/Atlantic
音乐风格:Gangsta Rap(帮匪说唱),Southern Rap(南方说唱)
[专辑曲目]

  1. 56 Bars (Intro)

  2. I'm Illy

  3. Ready For Whatever

  4. On Top Of The World (feat. Ludacris and B.o.B.)

  5. Live Your Life (feat. Rihanna)

  6. Whatever You Like

  7. No Matter What

  8. My Life Your Entertainment (feat. Usher)

  9. Porn Star

  10. Swing Ya Rag (feat. Swizz Beatz)

  11. What Up, What's Haapnin'

  12. Every Chance I Get

  13. Swagga Like Us T.I. and Jay-Z (feat. Kanye West and Lil' Wayne)


[唱片点评]

  在06年那张大获成功的《King》之后,南方说唱之王T.I.在以每年一张的速度发新专辑。本周,T.I.这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Paper Trail》成为他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连续第三张冠军专辑,在全美上市第一周,《Paper Trail》以创T.I.个人最高纪录的56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榜首。据Nielson SoundScan统计,56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成绩在2008年的美国唱片市场上发行的所有专辑中排在第三位。在2006年和2007年,T.I.的两张专辑《King》和《T.I. Vs. T.I.P.》在全美上市第一周都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冠军。

  虽然专辑刚上市不久,但其中的两支单曲《Whatever You Like》和《Live Your Life (feat. Rihanna)》已经先后夺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T.I.如今在美国Hip-Hop乐坛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对于T.I.来说,过去的一年并不顺利,他因为被查出非法私藏枪支而被软禁,而当时正是他制作这张新作的时候。对于那些麻烦不断的Rapper来说,他们的专辑总能够大卖,对于T.I.来说,他已经精通于如何做出一张畅销的专辑,但他近来的两张专辑并不能让大家完全满意。

  在这张新作当中,虽然有当红女星Rihanna、R&B红人Usher、另一位南方大腕Ludacris以及Jay Z、Kanye West和Lil Wayne等多位巨星助阵,但这次的合作还是略显形式化,T.I.自己的特点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与Rihanna合作的冠军单曲《Live Your Life》虽然创造了T.I.在Hot 100单曲榜中单周提升的新纪录,但开篇运用的那个采样一定让很多歌迷哭笑不得,另外,在有Jay Z、Kanye West和Lil Wayne三位巨星级的MC同时助阵的单曲《Swagga Like Us》中,几位大腕配合的略显凌乱。这是一张群星荟萃的畅销大碟,但目前的T.I.明显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