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James Morrison《Songs For You……》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27  新浪音乐

专辑:JamesMorrison《SongsForYou……》

专辑名:《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
演唱者:James Morrison
发行时间:2008年9月29日
发行公司:Polydor Group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专辑曲目]

  1. The Only Night

  2. Save Yourself

  3. You Make It Real(推荐曲目)

  4. 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

  5. Broken Strings - James Morrison, Nelly Furtado(推荐曲目)

  6.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

  7. Once When I Was Little(推荐曲目)

  8. Precious Love

  9. 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推荐曲目)

  10. Fix The World Up For You

  11. Dream On Hayley

  12. Love Is Hard


[唱片点评]

  在06年那张无比畅销的处子作《Undiscovered》在英国面世两年零两个月之后,获得全英音乐奖嘉奖的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推出了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新作空降本周榜单第三位。在2006年8月,James Morrison的处子专辑《Undiscovered》曾冲上英国专辑榜榜首。在《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上市之前,首支单曲《You Make It Real》在英国单曲榜中上榜首周便冲进榜单前十名,空降第七位。

  James Morrison有别于James Blunt、Daniel Powter和另外一些当红的流行歌手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他灵歌化的演唱和编曲,这一点也是他两年前的首张个人专辑《Undiscovered》能够一发制胜的关键。相比那张大获成功的处子作,新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基本上延续了前作的优点,James Morrison在演唱上的特点在这张新作中发挥的更加突出。除了首支打榜单曲《You Make It Real》和与加拿大当红女歌手Nelly Furtado合作的《Broken Strings》以外,由木吉他伴奏、民谣曲风的《Once When I Was Little》和异常深情的《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都是可以单拉出来打榜的出色曲目。

  在一张特别出色的处子专辑之后,很多歌手都会找不到北,好在年轻的James Morrison没有患上这种第二张专辑疲软症,这张《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不仅丝毫不逊色于两年前的《Undiscovered》,而且给人的整体感觉反倒更胜一筹。(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James Morriso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