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Will Young《Let It G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34  新浪音乐

专辑:WillYoung《LetItGo》

专辑名:《Let It Go》
演唱者:Will Young
发行时间:2008年9月29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Pop(流行音乐)
[专辑曲目]

  1. Changes

  2. Grace(推荐曲目)

  3. Won't Look Down(推荐曲目)

  4. Tell Me The Worst

  5. I Won't Give Up

  6. Disconnected

  7. If Love Equals Nothing(推荐曲目)

  8. Love

  9. Simple Philosophy

  10. Let It Go(推荐曲目)

  11. Are You Happy

  12. You Don 't Know

  13. Free My Mind


[唱片点评]

  2002年2月9日,在得到了460万张狂热的选票之后,威尔·杨(Will Young)夺得了当时火爆的选秀大赛“Pop Idol”的冠军。在此后的五年中,Will Young一共推出了三张录音室专辑,前两张专辑《From Now On》和《Friday's Child》都曾夺得英国专辑榜桂冠。这张《Let It Go》是Will Young的第四张正式专辑,与上一张《Keep On》相隔了两年零七个月。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Let It Go》空降亚军位置。

  Will Young在“Pop Idol”夺冠已经是六年半以前的事了,当时的流行偶像还不像如今一样多如牛毛,当年的唱片市场也还不像现在这般萧条。比起现在的那些偶像,Will Young是幸运的,因为他赶上了那个辉煌的尾巴,当然,Will Young的实力和韧劲也是毋庸置疑的。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潮起潮落、变幻莫测的流行乐坛淘掉了无数沙子,而Will Young还能以一张不错的新作品再次出现在英国榜三甲,这就说明了一切。

  在开场的主打单曲《Changes》当中,Will Young就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希望,而这张专辑中许多歌曲的名字(如《I Won't Give Up》、《Let It Go》)也能表现出如今的Will Young对待生活的态度。在同名单曲《Let It Go》当中,Will Young唱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心里话。从当年《From Now On》中的青春朝气到《Let It Go》中屡见不鲜的成长感悟,Will Young成长的痕迹显而易见。(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ill Young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