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专辑: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

歌手名称:五月天
专辑名称:后青春期的诗
唱片公司:相信音乐
发行日期:2008年10月23日

[专辑介绍]

  五月天第七张专辑《后青春期的诗》10月8日开始预购,打出“1CD+1门票”的奇招促销正版唱片,没想到不到十天内台湾地区首批五万张“CONCERT”版几乎预购一空!由于“一门票+一CD”特殊销售策略成功,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专辑预购持续加温,还未正式发片目前已破10万销售大关,笃定与周董的《魔杰座》稳坐今年唱片市场“唯二破十专辑”。新歌飙唱演唱会的门票需求更因此从五万人暴增两倍到十万人,破纪录于中山足球场连续开两场总共十万人演唱会。专辑预购实在猛到令唱片公司傻眼,原以为预估足以应付正式发片首批需求的五万张“CONCERT 版”专辑,根本完全不敷使用,五月天的预购活动竟然面临到尚未发片却已经缺货的爆市状态。唱片行第一次濒临“有人要买没得卖”的措手不及,唱片公司紧急协商中山足球场场地之后、决定再加码500万台币预算跟热情的歌迷一起“豁出去了”!五月天19日在台北西门町的预购签唱会上正式宣布:原订的12月13日一场“五万人出头天”之外,12月14日再加一场台北中山足球场“再五万人出头天”新歌飙唱会,让原本只预期可以跟五万人爽一爽的五月天,一口气爆冲到要带着十万人一起出头天!

  光打一首“出头天”就创造破十万的惊人成绩,加上对于“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首歌与MV更有十足信心,继加一场“再五万人出头天”新歌飙唱会后,唱片公司决定为五月天不断加码再加码!从“出头天”MV开始,光一个频道,唱片公司就砸下300万台币高额广告费。为了再度唤起年轻学子对于购买正版专辑的意愿,五月天推出买专辑送校园演唱会门票方案,引起各校极大回响。而由于唱片市场不景气,唱片行倒的倒关的关,五月天再出奇招,决定贯彻这次“你不进唱片行,我就自己来找你”的策略,砸下一个月20万台币的租金,于年轻族群的潮流圣地的台北东区,开设占地五十坪期间限定一个月的五月天专属专卖店,并呼应主打歌歌名“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将店命名为“Be Happy”。“Be Happy”专卖店将于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发行日的下午5:07分的良辰吉时同步正式开幕,贩卖最新专辑与五月天最新的专属纪念明星商品,便利所有喜欢五月天的歌迷前往购买。

  五月天作品7号《后青春期的诗》,继激励人心的台语强心歌“出头天”后,推出最割人心的正式第一波疗伤主打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首号称“今年最催泪的抒情歌”由五月天公推“本团第一忧郁小生”怪兽担纲男主角演出高难度的内心戏,饰演一位以“讲笑话”维生的街头艺人,以“一则五十元”的代价每天逗得路人哈哈大笑﹑纾解忧闷,自己却有不足为外人道﹑无人可以诉说的内心苦衷。导演还特别力邀偶像剧《篮球火》女主角周采诗来跟怪兽一起挑战内心戏,出道前就为五月天拍摄过“香水”MV的她,一听到是五月天的邀约,二话不说排除所有通告不计酬劳与五月天再续前缘。LL

[专辑曲目]

  01. 突然好想你

  02.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03.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04. 爆肝

  05. 噢买尬

  06. 出头天

  07.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08. 春天的吶喊

  09. 夜访吸血鬼

  10. 如烟

  11. 后青春期的诗

  12. 笑忘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