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蔡依林《爱的练习语(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20  新浪娱乐

专辑:蔡依林《爱的练习语(预购版)》

歌手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爱的练习语(预购版)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08年10月31日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蔡依林本该在3月推出的英文书中附带的翻唱专辑,直到现在才与大家见面足见过程之曲折。不过目前蔡依林似乎已经没有时间来配合此书宣传,粉丝们就把它当作是一个期待已久的礼物吧。

  专辑包括音乐CD+互动光盘+英语练习写真书。JOLIN这一本英文书,书名叫《爱的练习语》JOLIN自己选了10首和自己的恋爱心情有关的英文歌曲,从歌词中切入,选出最适合学习的单字与文法加以解释!内容相当的有趣!作为她第3本英文书《爱的练习语》!有别于一般的英文书籍,JOLIN希望以“分享”的角度和大家分享她自己学习英文的小秘诀!

  听,Jolin流行天后,温暖乐坛。首张西洋经典爱情专辑;玩,Jolin手指点击,首创流行乐练习英语互动光盘;读,Jolin万种风情写真+全彩英语练习教学书。

  英文CD:全新演绎,收录Jolin全新诠释关于爱的经典10首英文曲搭配互动光盘及教学写真书,边听边看边学习!

  互动光盘:乐坛首创,贴心互动编排,置身Jolin老师一对一解析授课情境。针对每首歌曲特别录制OS与单字句型发音!

  英语有声书:谈情说英语,JOLIN老师第三本英文有声书,搭配俏皮、个性、时尚造型写真主题式英语教学,彩页写真+实用恋爱单字词组文法轻松上手!

  让Jolin老师的歌声与文字,陪伴你我一起经历回忆爱情的每个感动瞬间,在爱恋之中自然而然学会句型,边唱边练习爱的小语,动心推荐。

  这是一本让人边听经典英文爱情歌曲,边练习英文爱情用语的超值实用CD书,收录10首不同年代对Jolin别具意义的歌曲,在恋爱的不同状态阶段中,Jolin藉歌和大家分享她的爱情感言,并针对每首歌中的爱情单字、词组,教大家实用的爱情例句,在听歌的同时,也可以学习英文,下次遇到心仪的白马王子或甜心公主时,可以派上用场向他告白唷!就让我们和Jolin一起在动听的旋律中、感性的文字里,一起经历回忆属于爱情的每一种感动吧!LL

[专辑曲目]

  1 Get This Party Started (Opening 揭开男女之间的爱情序曲)

  2 Lovefool (爱的召唤)

  3 Kiss Me (热恋阶段)

  4 The Blower's Daughter (冷战阶段)

  5 Lady Marmalade (女人的Talk 姐妹们的分享爱情心情派对)

  6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极度想念)

  7 Physical (欲望交织)

  8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心领神会)

  9 Thank U (欲走还留 结束的犹豫)

  10 Angel (放手与原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