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eane--《Perfect Symmetr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0  新浪娱乐

专辑:Keane--《PerfectSymmetry》

专辑名:《Perfect Symmetry》
演唱者:Keane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13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 Island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
[专辑曲目]

  1. Spiralling

  2. The Lovers Are Losing

  3. Better Than This

  4. You Haven't Told Me Anything

  5. Perfect Symmetry

  6. You Don't See Me

  7. Again & Again

  8. Playing Along

  9. Pretend That You're Alone

  10. Black Burning Heart

  11. Love Is The End


[唱片点评]

  与2004年的处子作《Hopes and Fears》和06年的《Under the Iron Sea》一样,基恩乐队(Keane)的第三张正式专辑《Perfect Symmetry》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上榜首周就获得冠军,将绿洲乐队(Oasis)上周刚刚夺魁的新作《Dig Out Your Soul》拉下了冠军宝座。这是Keane连续第三次在英国专辑榜中称霸,在此之前,他们的前两张专辑《Hopes and Fears》和《Under the Iron Sea》在2004年5月和2006年6月也曾分别在英国专辑榜中加冕。

  作为英伦乐坛涌现出的一支不用“吉他”的乐队,Keane从出道以来就显得十分特别,他们不用吉他只以钢琴为主导、不走复古车库的独特风格吸引了一大批乐迷。而如果说Keane在前两张专辑里都在踏踏实实做自己的话,那么在这张新作中,他们开始玩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东西,也开始大玩复古了。从听到第一首歌开始,大家都会发现这张《Perfect Symmetry》中的Keane不再是《Under the Iron Sea》中的Keane,更不是《Hopes and Fears》中的那支Keane了,这张专辑中的Keane听起来更像是80年代合成器时代的某支乐团,除了最后一首《Love Is The End》还像是Keane前两张的作品以外,其他曲目都贴满了80's的标签。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音乐风格上的变化之外,Keane甚至改变了他们不用吉他的“习惯”,主唱Tom Chaplin在这张专辑的录制中加入了吉他演奏。风格的巨大变化必然引起强烈的争议,但每一个硬币都有两面,对于那些只期望听到Keane前两张专辑续篇的乐迷来说,这张专辑很可能是不及格的,而对另一些继不保守、又喜欢复古曲风的歌迷来说,这张专辑也会给他们带来惊喜。(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Kean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