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enny Chesney《Lucky Old Su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39  新浪音乐

专辑:KennyChesney《LuckyOldSun》

专辑名:《Lucky Old Sun》
演唱者:Kenny Chesney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14日
发行公司:Bna Entertainment
音乐风格:Country-Pop(流行乡村)
[专辑曲目]

  1. I'm Alive (推荐曲目)

  2. Way Down Here

  3. Boats

  4. Everybody Wants To Go To Heaven (with The Wailers)

  5. Down The Road (with Mac McAnally)

  6. Spirit Of A Storm

  7. Ten With A Two

  8. The Life

  9. Key's In The Conch Shell

  10. Nowhere To Go, Nowhere To Be

  11. That Lucky Old Sun (Just Rolls Around Heaven All Day)(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乡村音乐统治了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本周,美国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新作《Lucky Old Sun》在全美上市第一周共计售出了17万6千张,成为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据统计,《Lucky Old Sun》是Kenny Chesne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第五张冠军专辑、在乡村专辑榜中的第八张冠军专辑。 虽然再次加冕公告牌专辑榜,但《Lucky Old Sun》却是Kenny Chesney自1999年的《Everywhere We Go》(首周销量3万张,首周上榜名列第51位)以来上市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张专辑。

  从第一首与戴夫·马休斯(Dave Matthews)合作的单曲《I'm Alive》到最后一首与美国乡村音乐泰斗合作的《That Lucky Old Sun (Just Rolls Around Heaven All Day)》,《Lucky Old Sun》自始至终都是一张让人感觉很轻松很舒服的专辑,这正体现出了Kenny Chesney如今的生活状态。Kenny Chesney有着一系列的畅销专辑,在前几年美国的各大乡村颁奖礼上,Kenny也得到了数不清的奖项,从事业上说,Kenny Chesney相当成功。但在事业成功的同时,Kenny Chesney却难以同时拥有完美的爱情,她与好莱坞女星Renee Zellweger的那段婚姻是短暂而失败的。在那之后,Kenny Chesney变了,在音乐方面,Kenny Chesney显得没有之前的几年那么努力了,他开始更注重如何享受生活。《Lucky Old Sun》适合作为躺在沙滩上放松时的伴奏,轻松而惬意。

  当然,能够平心静气的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也是一件有境界的事,不是人人都有机会去实现的。在这个忙碌的世界里,这种轻松的生活状态是大家都羡慕的,当然,之所以都羡慕恰恰是因为它的难以实现。在大多数时候,我们每天能有时间听一张自己喜欢的专辑就已经很满足了。(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