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卓文萱《超级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专辑:卓文萱《超级喜欢》

歌手名称:卓文萱
专辑名称:超级喜欢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07日

[专辑介绍]

  超级喜欢的每一个你,超级喜欢的每一件事。现在开始,超级喜欢 音乐性感小甜心。卓文萱全新大碟 《超级喜欢》,爱的双tone调,初回定番双特典。“初”轻熟性感盘v.s“漾”可口甜心盘,“初”熟“漾”甜,双面卓文萱,一次全拥有。天王天后连手打造2008全新梦幻大碟,21世纪少男少女必备10首超强新歌。超值加赠:卓脚跳跳 BONUS DVD,“一句话”MV+“爱的城堡”MV+“爱的城堡”舞蹈教学版+“卓脚跳跳”独门舞技大揭秘+私露养成全纪实。

  曲目推荐:青春舞林主打“爱的城堡”,全新苏格兰风舞曲破格大跃进,漾青春卓文萱“卓脚跳跳”独门秘招再下一城;纯真性感主打“一句话”,初轻熟卓文萱唱出爱的深刻难忘,创作才女宇珩继“会呼吸的痛”全新打造年度催泪最想念情歌;轻快摇滚主打“独家快乐”,模范堂主范玮琪友情跨刀,割爱私藏好歌,卓文萱要和你一起疯狂摇滚快乐。

  发行最新专辑《超级喜欢》的卓文萱,一次就大手笔发行双封面,以轻熟与可爱的两种主题,分别呈现小女孩的“漾 可口甜心盘”,以及带有微微性感的“初 轻熟性感盘”。可爱甜心一直是卓文萱予人的印象,随着年纪慢慢来到女孩与女人的交界,新专辑超级喜欢便成为卓文萱成熟路线的首部曲!音乐制作阵容坚强,视觉上亦是不容小觑,由导演兼摄影的大师黄中平掌镜;让卓文萱以多变的造型展现出女孩的青春与女人的轻熟,呼应专辑中既轻熟又活泼的缤纷色彩。一开始卓文萱担心轻熟性感主题让造型“越来越短”,怕歌迷朋友们不习惯,但拍出来的效果呈现了一种健康清纯的性感,漂亮且轻熟;而树林中的精灵主题既梦幻又可爱。

  新专辑首支主打MV就是甜蜜而动感的“爱的城堡”,罕见地斥资百万拍摄!为了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卓文萱更在MV中首度以女仆造型登场!因为加上了舞蹈的部分,拍摄工作罕见地长达四十八小时,虽然艳阳高照,气温却也高达三十三度!而经过练舞的震撼教育,全身黑青的卓文萱还更来劲,跳着独门的“卓脚跳跳”舞,一拍再拍都不会累!为了新专辑《超级喜欢》的全新挑战,卓文萱可是下足了功夫,除了以“轻熟”、“可爱”两种造型同时登场,更为主打歌“爱的城堡”勤练独门舞技,并换上引人遐思的女仆装!过去代言电玩游戏时,曾以Cosplay造型引起歌迷的注目,而这次从来没尝试过的女仆装,虽然搭配超短裙以及黑色网袜,却是完全不怕穿帮,挑战高难度的后空翻!LL

[专辑曲目]

  CD

  01. 爱的城堡

  02. 一句话

  03. 超级喜欢

  04. 独家快乐

  05. SAVE ME

  06. 下个幸福

  07. 自己找答案

  08. 不说

  09. 一个人勇敢

  10. 静电

  

  DVD

  01. 爱的城堡 MV

  02. 一句话MV

  03. 爱的城堡舞蹈教学版

  04. 卓脚跳跳独门舞技大揭秘

  05. 卓脚跳跳私露养成全纪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卓文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