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原声碟《High School Musical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41  新浪音乐

专辑:原声碟《HighSchoolMusical3》

专辑名:《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演唱者: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21日
发行公司:Disney
[专辑曲目]

  1. Now Or Never

  2. Right Here, Right Now

  3. I Want It All

  4. Can I Have This Dance

  5. A Night To Remember

  6. Just Wanna Be With You

  7. The Boys Are Back

  8. Walk Away

  9. Scream

  10. Senior Year Spring Musical

  11.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Graduation Mix)

  12. High School Musical


[唱片点评]

  作为迪斯尼公司近两年出品的最成功的电影之一,“歌舞青春”系列是近两年全美票房的金字招牌。与此同时,几部电影的原声碟也都在美国唱片市场上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本周,“歌舞青春”第三部的原声碟《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在美国上市之后也得到了不错的反响,据Nielson SoundScan统计,这张《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在上市首周共卖出了29万7千张,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成为自2005年11月以来近三年中美国唱片市场上上市首周销量最高的电影原声专辑。

  从2006年年初第一部《High School Musical》到如今的《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三部“歌舞青春”中的故事情节的发展一直吸引着广大美国青少年。其中俊男美女的演员阵容、令人炫目的舞蹈、动人的旋律和符合他们那个年龄的故事情节都深深吸引着一大批影迷和乐迷。作为“歌舞青春”三部曲的完结篇,这部《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演到了孩子们要毕业的时候,要毕业就要分别,更具悬念的情节势必吸引更多关注“歌舞青春”小影迷们的关注。本张原声碟也延续了前两部的特点,呈现出一派青春无敌的气息。(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