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Pink《Funhous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25  新浪音乐

专辑:Pink《Funhouse》

专辑名:《Funhouse》
演唱者:Pink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27日
发行公司:SonyBMG
音乐风格:Dance-Pop(流行舞曲),Pop/Rock(流行/摇滚)
[专辑曲目]

  1. So What(推荐曲目)

  2. Sober

  3. I Don't Believe You(推荐曲目)

  4. One Foot Wrong

  5. Please Don't Leave Me(推荐曲目)

  6. Bad Influence

  7. Funhouse

  8. Crystal Ball(推荐曲目)

  

  9. Mean

  10. It's All Your Fault

  11. Ave Mary A

  12. Glitter In The Air


[唱片点评]

  这张《Funhouse》美国个性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第五张个人专辑,与她前一张专辑《I'm Not Dead》相隔了两年半时间。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Funhouse》突破性的获得冠军,这是Pink第一次在英国专辑榜中登顶。在此之前,她2001年的专辑《M!zzundaztood》、2003年的《Try This》和2006年的《I'm Not Dead》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都是第三名。而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Funhouse》也创造了Pink个人的最好成绩,空降亚军位置。在这之前,主打单曲《So What》在英国和美国的单曲榜中也都已折桂。

  两年前,Pink大叫着“我还没死”,至今还令我们记忆犹新。如今,在结束了一场短暂的婚姻之后,Pink又唱出了一首劲爆的《So What》“那又怎样”。在这首歌略带摇滚曲风的主打曲目当中,Pink唱到:“我失去了丈夫,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我现在已经有了一种新的态度,今晚就要亮给你看。最近我有点小麻烦,我真想打一架,真想打一架,这又怎么样!我还是摇滚明星,我要让你看看,我很好,你就是个工具而已...”从在英美排行榜中的火爆程度来看,这首《So What》的确唱出众多受伤女人的心声,在被男人伤了以后,没有什么比唱着这首歌骂他们更过瘾、更解恨的事儿了。

  除了赢得满堂彩的《So What》这种比较劲爆的歌以外,Pink还演唱了一些较为抒情化的歌曲,比如《I Don't Believe You》、《Please Don't Leave Me》和《Crystal Ball》。巧合的是,《I Don't Believe You》和《Please Don't Leave Me》都是由Pink和著名流行制作人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联手创作的。在当年打造的一批流行男孩团体已经逐渐退出流行舞台之后,这位超级制作人依然活跃在流行第一线,而且他对旋律的把握依然是流行制作人中出类拔萃的。

  和06年的《I'm Not Dead》一样,《Funhouse》也是一张非常出色流行专辑,看多了那些靠色相混日子的女歌手,还是Pink更有意思一些。(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ink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