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何维健《新生何维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专辑:何维健《新生何维健》

歌手名称:何维健
专辑名称:新生何维健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21日(台湾版发行时间)

[专辑介绍]

  何维健,歌坛新生,青涩的笑容,温暖的声音,新生报到:DERRICK 何维健。

  新加坡“星光大道歌唱比赛”脱颖而出!全民公投“新好男生”!网络票选“2008年年度讨喜度第一名的男孩”!首张国语专辑创下新加坡有史以来“单日销售最高纪录”!超越蔡健雅、孙燕姿、阿杜、林俊杰…等前辈!“何维建个人频道”上线3日内总浏览人次突破百万!在YOUTUBE全世界排名第35名!被提名“新加坡金曲奖”:“年度优秀新人奖”!华纳音乐2008年11月台湾温暖发行。

  2008《新生》Derrick何维健,11月21日,台湾正式青涩发行。23岁的何维健来自于新加坡,从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他,等了三年终于在新加坡歌迷引颈期盼下,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羞涩的个性,大男孩的清新特质,让他成为新加坡耀眼阳光中的光芒。腼腆的笑容,温暖的声音,诚恳的唱出最触动人心的情歌。偌大的白色房间内,他努力敲打着钢琴,埋头填词谱曲,用努力证明他的诚意。歌坛新生何维健带着最亲和的态度,最诚恳的一颗心,到台湾正式新生报到。

  《新生》何维健,背着背包,托着行李,独自只身从新加坡飞抵台湾,唱出他青涩的感情世界。首波主打歌曲“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艳阳天,下雨天,星空下曾经和你牵手漫步走过长廊天桥,而今,只剩我孤单徘回在地下道,回忆那嬉闹的每一片段。请倾听,最认真最诚恳的声音,何维健“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第二波主打歌“咬字”的歌词由Derrick何维健自己填词,也算是他的“处女作”,在台湾能中选为第二波主打歌让他开心的不得了,歌词中描述他过去参加新加坡歌唱比赛时,被纠正口齿不清,所以歌词中他特别来一段绕口令。另外一个灵感则是来自于师姐Fiona薛凯琪,因为薛凯琪来台湾宣传专辑时,正好遇上一样来台练舞拍MV的何维健,两人在因缘际会一起去了淡水,师姐薛凯琪自己国语都讲不好,还教Derrick绕舌,两人一起念“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三吃素”,Derrick觉得有趣,特别写进歌里,还说等有机会一定要拿给师姐薛凯琪听!LL

[专辑曲目]

  01. 无法归类

  02. 碰碰爱

  03.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04. 今天过去

  05. 我舍不得

  06. 咬字

  07. 忘得掉

  08. 我相信

  09. 我的连续剧

  10. 逆时针忘记

  11. 克罗地亚的天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