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黄靖伦《伦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14  新浪娱乐

专辑:黄靖伦《伦语录》

歌手名称:黄靖伦
专辑名称:伦语录
发行日期:2008/11/14
发行公司:华纳

[专辑介绍]

  7月27日离开“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星光三班人气王黄靖伦的新专辑《伦语录》在歌迷声声催促之下,在从星光毕业后的第96天立即上市预购!破了唱片史上的纪录,成了史上最快速的专辑!

  他认真执着,孤身漂洋过海为了圆一个唱歌的梦;他自知缺点却勇于尝试,接受失败却得到更多的目光和掌声;他单纯直接,偶而笑话百出却更突显个人特色;他简单真挚的唱着歌。

  繁复喧嚣又纷扰的时代,我们忽然很渴望一种简单安静又单纯的存在,于是我们听见:黄靖伦。

  各界好手共同催生,破天荒,史上第一次!王牌+王牌+王牌!华纳大中华总裁王牌创意人陈泽杉+天王天后王牌经纪人蒋承缙+高收视节目王牌制作人詹仁雄,三头六臂,连手打造08最JING星人王。三地录音严选制作,高规格,高预算,筹备经年,秘密制作!新加坡、北京、台湾三地越洋录音,集各国天王天后幕后推手全力打造!偲菘、伟菘、柯贵民、陈镇川、 姚若龙、林倛玉 、陈颖见、伍家辉、陈天佑、马奕强、 管启源、 吴易纬、马嵩惟倾力而出。一张唱来轻柔,却饱含力量的专辑, 一段快一小时的音乐旅程,却足够我们用好几年的时间细细品味。

  他的歌声给你轻柔却坚定的力量。首波温暖良品推荐“月光 ”,2008温暖系小情歌,月光小王子定位主题曲,忙乱世界中最温柔的陪伴。发片感动良品推荐“缺席”,悲伤中勇气铺天盖地而来,青春的蓝色物语,狂奔的爱与诗意,勾起过去现在和未来对爱的不灭勇气!08年压轴经典,黄靖伦抢攻失恋排行榜情歌第1名。relax良品推荐“每日一句”,伦老师化身伦情人,成语教学进化为爱的话语,每日一句我爱你,幸福满分,超人气可爱小情歌。LL

[专辑曲目]

  1. 每日一句

  2. 月光

  3. 缺席

  4. 明天再说

  5. 慢半拍

  6. 我的天

  7. 懒

  8. 走音

  9. 白日梦

  10. 傻里傻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靖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