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John Legend《Evolv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51  新浪音乐

专辑:JohnLegend《Evolver》

专辑名:《Evolver》
演唱者:John Legend
发行时间:2008年10月28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
[专辑曲目]

  1. Good Morning (Intro)

  2. Green Light John Legend featuring Andre 3000

  3. It's Over John Legend featuring Kanye west

  4. Everybody Knows(推荐曲目)

  5. Quickly John Legend featuring Brandy

  6. Cross The Line

  7. No Other Love John Legend featuring Estelle (推荐曲目)

  8. This Time(推荐曲目)

  9. Satisfaction

  10. Take Me Away

  11. Good Morning

  12. I Love, You Love(推荐曲目)

  13. If You're Out There


[唱片点评]

  在上张录音室专辑《Once Again》面世整整两年之后,曾经德格莱美最佳新人、R&B钢琴诗人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推出了自己的第三张专辑《Evolver》。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Evolver》空降第四位,首周销量为13万3千张。John Legend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10月的《Once Again》,上榜首周成绩更好,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首周销量也比这张《Evolver》更高,达到23万1千张。

  处子作《Get Lifted》的成功让John Legend一举获得次年格莱美的“最佳新人”、“最佳R&B男歌手”和“最佳R&B专辑”三项大奖。对于年轻的John Legend来说,首张专辑就能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是非常幸运的。初出茅庐的小将在得到鼓励之后往往后劲十足,John Legend就是这样,第二张专辑《Once Again》无论是制作水准还是专辑整体的可听性都比《Get Lifted》又提高了一个档次,一切似乎都在向着一个更好的方向发展。

  前两张专辑中的John Legend总的来说是比较含蓄内敛的,因此他才会被冠以“R&B钢琴诗人”的美誉。相比前两张专辑,这张《Evolver》有了一定的变化。在这张新作中,John Legend开始融入了一些曲风更为多样化的歌,像与Andre 3000合作的《Green Light》、与Brandy合作的《Quickly》这种舞曲和Disco风味的歌在John Legend以前的专辑中并不多见。毫无疑问,这是制作人Kanye West跟Will.i.Am的杰作。

  与英国R&B女歌手对唱的《No Other Love》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勾人的Reggae节奏和上口的旋律使得这首歌有实力入围今年格莱美的“最佳R&B合作奖”的提名。而相比群星荟萃的前半部分,John Legend在本张专辑的后半部分才开始一个人的表演,这时候才是我们更熟悉的那个John Legend。相比前几首合作合作的曲目,后面的《This Time》、《Good Morning》和《I Love, You Love》更容易让John Legend的老歌迷们感动。

  最后,加句题外话,《I Love, You Love》中的吉他有模仿Dire Straits的嫌疑。(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