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azorlight《Slipway Fir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6:15  新浪音乐

专辑:Razorlight《SlipwayFires》

专辑名:《Slipway Fires》
演唱者:Razorlight
发行时间:2008年11月3日
发行公司:Mercury Records
音乐风格:Indie Rock(独立摇滚)
[专辑曲目]

  1. Wire To Wire

  2. Hostage Of Love(推荐曲目)

  3. You And The Rest

  4. Tabloid Lover

  5. North London Trash(推荐曲目)

  6. 60 Thompson (推荐曲目)

  7. Stinger

  8. Burberry Blue Eyes

  9. Blood For Wild Blood(推荐曲目)

  10. Monster Boots

  11. The House


[唱片点评]

  作为英国新一代乐队当中的杰出代表,“剃刀光芒”(Razorlight)一出道便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好,他们的前两张专辑《Up All Night》和《Razorlight》被媒体和歌迷广为称赞。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之中,Razorlight终于交出了他们的第三份成绩单。本周,这张《Slipway Fires》在英国专辑榜中首周上榜,空降第四位,比他们上张专辑的成绩略为逊色。2006年夏天,Razorlight乐队的同名专辑《Razorlight》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

  两年前的《Razorlight》让Razorlight获得了巨大成功,《In The Morning》、《Who Needs Love》和《America》这些勾人的旋律让我们难以忘怀。与富有冲击力的《Razorlight》相比,新作《Slipway Fires》变得内敛了不少。在本张专辑面世之前,Razorlight的核心、主唱Johnny Borrell对这张新作信心十足,但这张《Slipway Fires》所缺失的恰恰是大家最喜欢Razorlight的一点,这就是激情。首支单曲《Wire To Wire》以纯钢琴打底,旋律不错,但不够很多人期望中的那股劲儿。第二首《Hostage Of Love》感觉起来了一点儿,但清脆的木吉他扫弦还是无法给那些想要“躁起来”的歌迷带来失真的快感。

  Razorlight一直都走在一条相对传统的路上,相比如今的很多年轻而时髦的Indie Rock乐团,他们没有什么花活,只是依靠传统的三大件在朴实的做音乐,这使得爱上他们的乐迷大多都不是时尚潮人,而是传统摇滚乐的铁杆。也许Johnny Borrell意识到了Razorlight玩花的不行,但也不能完全按老路走,所以这张《Slipway Fires》就成了他们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小规模的一次改造。如果你能静下来听的话,此后的《North London Trash》、民谣化的《60 Thompson》和另一首以钢琴为主线的《Blood For Wild Blood》都是很好听的Indie小曲。

  《Slipway Fires》中的“剃刀”没有前两张专辑中那般锐利,但其中一些细小的变化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zorlight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