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方炯镔《好人?!Abi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07  新浪娱乐

专辑:方炯镔《好人?!Abin》

歌手名称:方炯镔
专辑名称:好人?!Abin
唱片公司:环球国际
发行日期:2008年11月10日

[专辑介绍]

  “好人?”或者“坏人!”的世界端靠眼睛是看不清楚的。在每个伪装背后,你的心,感受到了什么?看到歌,听到人,“暖心系才男”方炯镔的10+1首,穿入你我灵魂的In心创作。

  暖心系才男“阿镔”方炯镔再战台湾歌坛好运不断,最新个人专辑《好人?!Abin》推出后获得各电台传媒一致好评,继首波主打“坏人”强力放送,日前阿镔拍摄第二波主打“回去吧”MV,请到台湾本土电影《囧男孩》导演杨雅喆及剧中“骗子二号”潘亲御跨刀助阵,让阿镔《好人?!Abin》专辑共有三“金”加持,声势锐不可挡。

  阿镔《好人?!Abin》专辑结合台湾三大“金”字辈娱乐盛事得主或入围者共同力挺,“金钟奖”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江淑娜与阿镔在专辑中合唱“胭脂雪”成为新一代情歌对唱经典、“金曲奖”最佳作曲人戴佩妮为阿镔打造专辑造型还大方送上金曲奖座,而“回去吧”MV则有本届“金马奖”则有凭着“囧男孩”入围最佳剧情片及最佳原著剧本的杨雅喆导演及最佳新演员入围者潘亲御一同打造感人MV,加上本届金钟奖最佳摄影Pollock Jacob Harrison,金字招牌一字排开,让阿镔感激又感动。

  “回去吧”一曲由阿镔填词谱曲,描述与过世父亲之间的感情及不舍,这也是导演杨雅喆头一回执导歌手MV,在听完歌曲后,决定请“骗子二号”潘亲御演出小时候的阿镔,穿戴上象征父亲的衣帽等物品,回忆跟父亲相处的点点滴滴,在杨雅喆导演的拍摄手法下,“回去吧”MV精致程度宛如一部电影,光影及运镜充满浓浓感伤。

  2000年曾以双人组合“年少”前进台湾歌坛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阿镔”方炯镔,单打独斗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好人?!Abin》。两首专辑好歌“坏人”、“你不必爱我”,搭配中视《牵牛花开的日子》及多场校园演出强力曝光,让阿镔的温暖歌声在学生及网络讨论区间口耳相传,有了“男版梁静茹”的好评,在逐渐步入寒冬的台湾,喜欢音乐特地为他冠上“暖心系才子”的封号,要用歌声为台湾带来阵阵暖意。来自马来西亚的阿镔,创作实力及温暖歌声也吸引许多同样来自大马的天王天后们为专辑背书,包括昔日滚石唱片师兄光良品冠再度合体推荐、梁静茹、曹格等好友,都为阿镔的再出发展现“大马帮”的团结气势,也让沉寂多年再度拥有发片机会的阿镔感动又感激。LL

[专辑曲目]

  01. 坏人

  02. 回去吧

  03. 深爱的老朋友

  04. 风

  05. 哼哼爱

  06. 妳不必爱我

  07. 心痛

  08. 闯

  09. 回形针

  10. 胭脂雪 (vs. 江淑娜)

  11. 远东歌王 (Dem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炯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