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黄立行《最后只好躺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09  新浪娱乐

专辑:黄立行《最后只好躺下来》

艺人名称:黄立行
专辑名称:最后只好躺下来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8/12/5

[专辑介绍]

  Stanley黄立行在这张专辑中拒绝只用吶喊狂暴的方式去发泄内心的不安,而是将暴怒的力量转化成另一种有趣嘲讽的元素,这都要归功于未发片的日子里,黄立行天天在家躺着当宅男,靠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完成这张专辑,用他特有的幽默逻辑去诠释原本圣经里出现的七宗罪,例如专辑中的一首歌名“吃我”就是在表达人性的贪婪;“黑寡妇”则是代表色欲,人性对于情色的诱惑,总是越危险、越神秘就越有挑战性、愈难以抵抗;与专辑名称同名的歌曲:“最后只好躺下来”表达了现代人欲望无穷,但却又一无所获的懒惰性格!

  为了贯彻黄立行在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一语双关的幽默表达方式,宣传照当然不然只是一般歌手“正常”的排排站宣传照,为符合黄立行的恶魔特质做了一系列的设计!像“吃我”这首歌表达了现代男女相互操控对方、并玩弄感情的拉锯战,即使最后两败俱伤,却也在这过程中获得了快乐。今天特别找来一位女生瑜珈高手以各种高难度的瑜珈姿势,让黄立行把她身体当成桌子,女生肚子上方摆满可口的寿司,黄立行在女模特儿身后拿起刀叉要用餐,充分表达出“吃我”的概念,却也凸显了男女的激情关系!不仅如此,黄立行还躺着拍起宣传照,女模特儿穿着短裙搭配高跟鞋站着,一副黄立行在欣赏女生的裙底风光,但其实他只不过是闭上眼睛休息,大家忍不住好奇问Stanly刚刚拍摄时有没有趁机睁开眼睛。黄立行睽违两年再度推出全新专辑,“金曲歌王”的头衔没为他带来任何压力,坚持只做自己,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将于12月5日台湾正式发行,震撼的音乐、多变的曲风也敬请期待!

  在家当了两年的宅男,有一半的时间都耗在床上,就这么让黄立行躺出了专辑灵感,全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运用大量的幽默手法,呈现Stanly想表达的一语双关。拍摄首波主打歌“最后只好躺下来”的MV,黄立行饰演毫无女人缘的上班族,不仅每天被老板骂到臭头,全公司上上下下的女同事都对他不理不睬,黄立行甚至要替同事跑腿买便当,就连坐电梯都被欺负,活生生被电梯门夹住;寒冬中坐在公园吃汉堡,还被路人撞到汉堡掉在地上。其中一幕是黄立行不小心生吞金鱼横躺在地,由比基尼女模帮他心肺复苏,所以当女模将手按压在黄立行的胸口前,时间抓的刚刚好,黄立行就要把嘴里的金鱼吐出来,于是他只好先灌一大口矿泉水,然后生吞金鱼在嘴里,憋气短短的5秒,然后一口气把金鱼吐出来,但由于金于买太过小只,镜头一不小心就没抓到,于是黄立行就这样生吞金鱼反反复覆10遍。

  10首高调戏谑,想象力直冲脑门。吸你的灵、钻你的魂、啃你的七情六欲 。史上最赤裸裸的音乐,2008最不虚伪的华语专辑。收录同名主打“最后只好躺下来”。;Stanley首度挑战海豚音之凄美动人情歌“黑夜尽头”;SAMSUNG手机CF曲“吃我”等10首全新创作。

  躺是一种天性、一种状态、一种舒服、一种豪迈、一种结局、一种解放。人人都爱躺,人人都不得不躺,但是有几个人能躺着创作、躺着幽默、躺着出招、躺着吐槽、躺着上流、躺着唱游、躺着征服、躺着打分数;躺着发疯、躺着放空、躺着当英雄、躺着捣蛋、躺着唬烂、躺着当型男;躺着很呛、躺着当偶像、躺着玩音浪、躺着被模仿、躺得有品、躺得很硬。他光是躺着,都要你叫救命,不用怀疑黄立行,他很行,欢迎光临。LL

[专辑曲目]

  1. 吃我(黄立行代言Samsung手机CF曲)

  2. 黑夜尽头(Stanley最凄美动人情歌代表)

  3. 明天见

  4. 黑寡妇

  5. 最后只好躺下来(首波同名主打歌)

  6. 望尘莫及

  7. 巴别塔

  8. 侵略地球

  9. 狂信者

  10. 十八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立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