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he Killers《Day And Ag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57  新浪音乐

专辑:TheKillers《DayAndAge》

专辑名:《Day And Age》
演唱者:The Killers
发行时间:2008年11月24日
发行公司:Mercury
音乐风格:Alternative Pop/ Rock(另类流行/摇滚)、New Wave/ Post-Punk Revival(新浪潮/后朋克复兴)
[专辑曲目]

  1. Losing Touch

  2. Human

  3. Spaceman

  4. Joy Ride(推荐曲目)

  5. A Dustland Fairytale

  6. This Is Your Life(推荐曲目)

  7. I Can't Stay

  8. Neon Tiger

  9. The World We Live In

  10. Goodnight, Travel Well

  11. A Crippling Blow(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在两张在商业上非常成功的录音师专辑和一张B-Side专辑之后,杀手乐队(The Killers)发行了他们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在英国唱片市场上市首周,《Day & Age》力压枪炮玫瑰(Guns N'Roses)拖延了N年的争议大碟《Chinese Democracy》,成为销量冠军,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登顶。《Day & Age》已经是The Killers乐队在英国榜中第三张冠军专辑,他们2004年推出的处子作《Hot Fuss》在2005年一月曾登顶英国榜两周,而在2006年10月,他们的第二张专辑《Sam's Town》更是出色的在英国榜中完成了三连冠。

  虽然The Killers乐队来自美国,但The Killers的音乐风格注定了他们在英国更受欢迎。合成器流行乐、新浪潮、后朋克一般的Bass Line、再加上现代英式的流畅旋律,使得The Killers成为近几年上位最快的乐队之一。当然,The Killers之所以在英国和欧洲的人气比在家乡美国还要要高,是因为他们在纯英国化与纯美国化的音乐之间、在时尚与复古之间找到了一个适中的平衡点,而不像其他很多乐队那样有着自身或者所在地区那种太明显的烙印。这是The Killers非常成功的一点,The Killers身上体现出了一支成功的商业乐队应有的多样性。

  当然,这张《Day & Age》会让一些口味还停留在《Hot Fuss》时期的歌迷略有不满,但对于一支成功的主流乐队来说,进化与改变是必不可少的,在去年的B面歌曲集《Sawdust》中,The Killers就玩了一些不同于早期、但很有意思的歌。至于这张《Day & Age》中The Killers的改变是否符合你的口味,这就得看缘分了。(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 Killer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