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hydian《Rhydia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07  新浪音乐

专辑:Rhydian《Rhydian》

专辑名:《Rhydian》
演唱者:Rhydian
发行时间:2008年11月24日
发行公司:Syco
[专辑曲目]

  1. The Impossible Dream

  2. To Where You Are

  3. What If Rhydian feat. Idina Menzel

  4. The Prayer

  5.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6. There Will Be A Time

  7. Somewhere

  8. Not A Dry Eye In The House

  9. I Believe

  10. I'm Coming Home Again

  1.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唱片点评]

  美国的“美国偶像”和英国的“X Factor”这几年确实造出了不少星星,最成功的包括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相比前几年,最近两年参赛选手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涌现出的有才华的歌手也是越来越多。Rhydian Roberts就是千百万想通过偶像大赛成名的年轻人中的一个,作为2007年X Factor大赛的亚军,这位接受过专业古典训练的威尔士小伙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张《Rhydian》是Rhydian的首张个人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获得季军。

  和一般的流行歌手相比,曾经接受专业的古典发声训练的Rhydian Roberts的声音听起来明显要更加的沉稳和厚重。这张专辑中有和百老汇传奇歌手Idina Menzel对唱的《What If》,有重新演绎著名民谣组合Simon & Garfunkel的名曲《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有翻唱经典歌舞剧“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中的《Somewhere》,不同风格的曲目考验了Rhydian全面的唱功。如果Syco公司重视Rhydian并舍得下大力气包装的话,Rhydian没准会成为下一个Josh Groban。(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hydia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