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大嘴巴《王元口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26  新浪娱乐

专辑:大嘴巴《王元口力口》

艺人名称:大嘴巴
专辑名称:王元口力口
发行日期:2008/12/19
发行公司:环球

[专辑介绍]

  颠覆你的视听享受,重量级玩咖接招;重口味流行HipHop,重玩耍复古High歌 。因为有大嘴巴,欢乐“永远在身边”,换一个角度想事情永远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你现在看到的是“王元口力口”还是“玩咖”?是看不懂,没有意义的字符串?还是玩乐主义的高手?变形的不一定错,组合的不一样没有意义,这就是大嘴巴精神。只要会玩、爱玩、敢玩,欢迎加入,不分国籍、语言、肤色,一起来大嘴一下吧!

  “大嘴巴”是一个结合音乐、舞蹈、视觉的团体,一定要FUN,一定要撑大你对流行HipHop的音乐口味,女主唱Aisa,男主唱怀秋,MC 40,DJ 宗华,看似一个中、美、日、韩系混搭的乐团组合,却融合出协调的玩味风格。第一张同名专辑获得大中华地区无数奖项,并且获颁最具指标性的“金曲奖”最佳组合,主打歌曲“结果咧”获得日本环球唱片的青睐,将于2009年开春为大嘴巴展开一系列结合音乐与流行品牌的潮派宣传活动。可见大嘴巴的威力,就像团员们独特的融合身分一样,为流行乐坛走出一条多元性的大胆华丽潮流,是音乐的、是时尚的,也是独创性的潮派选择。

  金曲奖最佳编曲小安、最佳单曲制作人阿弟仔、最佳演唱组合大嘴巴三金合体,2008年压轴推出《王元口力口》。这个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主题乐园,嘻哈打底,结合美式舞曲、FUNK、电子Breakbeat、DISCO、亚洲风格结合西非碎拍Beat Box Big beat、节奏灵魂蓝调等……多重乐性。多元的音乐融合只为了达到一个目的,让你即使不出门,也能用听觉参予一场NONE STOP PARTY----能怎么FUN,就怎么FUN。真正的音乐玩咖就是NO RULE营造的FREE BEAT。就像“王元口力口”的概念一样,拉长一点、变形一点、多一点独创性,找到协调的音乐混搭意义,三张金曲王牌保证,颠覆你对音乐的制式框架。

  大嘴巴的鲜艳、华丽风格,与团员们融合性角色的特性成为广告厂商争相合作的对象,Aisa的甜美、怀秋的个性、40的阳光、宗华的神秘,任何商品在他们身上完全没有冲突的感觉。新专辑在制作阶段就已经广受邀约,希望可以与大嘴巴的视觉形象合作,表现出各种产品活泼亮丽的品牌特性,于是复古运动系列的Puma、灵巧多元的Nokia、年轻族群的小林眼镜纷纷找上门来,唱片公司紧锣密鼓准备发行专辑之于,为了让厂商与大嘴巴的音乐视觉共创佳绩,针对主打歌曲的挑选开了不下10次会议,并且在合作厂商的品牌中作了完美的形象筛选。而配合活动行程也被各大厂商排满,2009年未至,大嘴巴档期已经横跨春夏季。

  当你以为大嘴巴一定要来个热闹开场时,天知道,大嘴巴出招,先给大家一个温馨的暖场。这首翻唱自日本潜力女歌手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青山黛玛因为这首歌曲迅速窜红;短短的42天,创下最快突破百万下载次数的纪录。同是环球体系的歌手,大嘴巴欣赏青山黛玛的JPOP曲风,将这首歌曲翻唱成“永远在身边”,并且延续原版歌词的意象,为青山黛玛的版本延续出一个完美甜蜜的结局。这首歌曲于2008年9月录制完成,并推出网络下载,创下连续40周前10名下载佳绩。有趣的是,这首歌曲的歌词是由大嘴巴4人透过MSN与讨论,互相写出最令自己感动的画面,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之下,这首歌词居然出现了10几的版本,最后由40拼凑写成。因此MV脚本的设计,导演特地安排4人各自演出自己的情绪,最后用温馨的相聚带出大嘴巴4人的友谊,相当符合这首歌曲的创作路程。

  第二波主打“国王皇后”是一首南岸舞曲HipHop融合Funk元素的舞曲,加上DJ创意翻玩人声,让舞曲风格节奏中带着灵活的转调。除了音乐的独创性外,歌词里带出男女夜店玩乐互争锋头的挑衅意涵。制作人特地在音乐里加了一段40秒solo,让Aisa展露一段嘻哈舞蹈,Aisa甩开性感的搔首弄姿,穿上运动衣球鞋,来一段酷帅舞步,导演一镜到底,绝对让你见证Aisa一刀未剪的舞蹈实力。

  金曲奖是流行音乐的殊荣,却是给人留下魔咒的奖项,得奖的背后,下一刻担心的却是,下一张唱片会不会卖?大嘴巴偏偏不甩这个魔咒,不把金曲当做音乐创意的“紧箍咒”,坚持继续做独创性的音乐。好玩的是歌词里传达出年轻人不想被束缚,与kuso的语言逻辑。好听、富创意的是,电子舞曲的玩法,这是一首派对型流行电子Breakbeat,结合90年代Disco配器与JPOP合成器概念的复古HipHop变形。大嘴巴绝对要颠覆你对音乐的想象,为你带来天马行空的听觉享受。LL

[专辑曲目]

  1. Intro

  2. Da Now一场

  3. 国王皇后

  4. 紧箍咒

  5. 爱的宣言

  6. 永远在身边

  7. Falling Like Dat

  8. Asalato Box

  9. We Wanna Party

  10. 小心眼

  11. Down

  12. You Are My Ange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嘴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