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Akon《Freedo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11  新浪音乐

专辑:Akon《Freedom》

专辑名:《Freedom》
演唱者:Akon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2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音乐风格:Urban,Pop
[专辑曲目]

  1. Right Now (Na Na Na)

  2. Beautiful

  3. Keep You Much Longer

  4. Troublemaker

  5. We Don't Care

  6. I'm So Paid

  7. Holla Holla

  8. Against The Grain

  9. Be With You

  10. Sunny Day

  11. Birthmark

  12. Over The Edge

  13. Freedom


[唱片点评]

  在上张格外成功的专辑《Konvicted》面世整整两年之后,当红R&B歌手Akon带来了他的第三张正式专辑《Freedom》。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第一周,这张《Freedom》依靠11万1千张的下载销量空降本周第七位。2006年年底,Akon的上张录音室专辑《Konvicted》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高达28万4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获得亚军,并连续在榜中驻扎了68周。截至目前,那张《Konvicted》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290万张。

  上张专辑《Konvicted》在商业上的大获成功让Akon的名气提升了一大截,那张专辑中诞生了两首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冠军单曲和一首亚军单曲,Akon的歌曲从此成为各大电台和夜场里的热门播放曲目,他也凭借那张专辑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当年格莱美奖的提名并当选Billboard杂志2007年的最佳艺人。对于Akon来说,《Konvicted》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因此,对于新作《Freedom》来说,要想在歌迷群中达到和《Konvicted》一样的满意度是非常难的,或者说是不太可能的。到目前为止,首支单曲《Right Now (Na Na Na)》在Hot 100单曲榜中也只是冲进了前十名,并没有像两年前那样在Hot 100单曲榜中呼风唤雨。

  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单曲支撑,虽然编曲没有走出以往的套路,但这张《Freedom》整体的旋律还算是比较流畅的,这一点算是Akon的Urban舞曲最突出的一点吧。Hip-Hop红人李尔·韦恩(Lil Wayne)和经常客串的T Pain分别在《I'm So Paid》和《Holla Holla》中助阵。(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