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ritney Spears《Circu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15  新浪音乐

专辑:BritneySpears《Circus》

专辑名:《Circus》
演唱者:Britney Spears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2日
发行公司:Jive
音乐风格:Dance-Pop(流行舞曲)
[专辑曲目]

  1. Womanizer

  2. Circus

  3. Out From Under(推荐曲目)

  4. Kill The Lights

  5. Shattered Glass

  6. If U Seek Amy

  7. Unusual You

  8. Blur

  9. Mmm Papi

  10. Mannequin

  11. Lace And Leather

  12. My Baby

  13. Radar


[唱片点评]

  半个月之前,先行打榜单曲《Womanizer》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冠军已经为这张备受关注的专辑打响了头炮。在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生日当天,她的全新专辑《Circus》在美国火爆上市了。不出所料,在上市首周,《Circus》就成为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夺冠。据统计,《Circus》的首周销量达到50万5千张,成为Britney Spears的第五张冠军专辑。与此同时,50万5千张的销量成绩还使得Britney成为了Nielsen SoundScan统计历史上第一位四张个人专辑上市首周销量都超过50万张的歌手。从Nielsen SoundScan在1991年启用以来,除了Britney Spears以外,只有2Pac、50 Cent、Garth Brooks和Jay-Z这四位音乐人拥有三张首周销量超过50万张的专辑。

  此前,Britney Spears第二、第三和第四张专辑首周销量都超过了50万张:2000年的《Oops! I Did It Again》首周销量达到130万,2001年的《Britney》达到74万6千张,2003年的《In the Zone》为60万9千张。在所有的女歌手中,目前只有四位比Britney Spears在美国拥有的冠军专辑数要多,她们分别是八冠王巴巴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七冠王麦当娜(Madonna)、并列六冠的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

  2008年,美国有影响的大事可谓是不少,美国大选以及金融危机都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在前不久公布的Yahoo以及Google年度热门搜索排名中,高居榜首的居然都是Britney Spears!数据说明一切,这位曾经红遍全球,后来因为各种事件在公众心目中形象日渐下滑的小天后如今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明星。虽然前一年在MTV音乐奖的颁奖礼上拖着臃肿身材的开场表演还被当作笑柄,但就在仅仅一年之后,同样是在那块舞台上,恢复火辣身材和演唱状态的Britney又让所有人为她鼓掌,这一次,她是三项大奖的获得者。10年前,那个穿着学生装、唱着《...Baby One More Time》的清纯女孩在这10年里经历了很多常人不敢想象的东西,10年之后,历经大那么多起起落落的Britney又站在了大家的视线中央,抛开其他的不说,她本身已经是个胜利者。

  这张专辑取名叫作“马戏团”,这个名字对于重整旗鼓的Britney Spears来说恐怕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在她的世界里,有过掌声,有过精彩,当然也有过失败时被人看热闹、喝倒彩的时候。在这个很像马戏团的世界里,有小丑,有主角,但无论你是哪个角色,能被人记住的永远是那些怀揣真功夫的人。想想在Britney这十年里,与她同时出道而影响力又能跟她比肩的女歌手有吗?

  推荐一首本张专辑里相对最安静的一首歌《Out From Under》,我实在记不清已经有多久没有听Britney安静唱歌了。大家或许也都忘了一点,红了十年的Britney这个月刚满27岁。无论有些人愿不愿意承认,Britney Spears都是这个时代的巨星。而在流行音乐的发展逐渐多元化和逐渐小众化之后,Britney Spears更有可能是最后一位有如此高地位的流行巨星。(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