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eyshia Cole《A Different 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3:26  新浪音乐

专辑:KeyshiaCole《ADifferentMe》

专辑名:《A Different Me》
演唱者:Keyshia Cole
发行时间:2008年12月16日
发行公司:Geffen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A Different Me "Intro"
2. Make Me Over
3. Please Don't Stop
4. Erotic
5. You Complete Me
6. No Other (Featuring Amina Harris)
7. Oh-oh, Yeah-yea (Featuring Nas)
8. Playa Cardz Right (Featuring 2 Pac)
9. Brand New
10. Trust (Duet with Monica)
11. Thought You Should Know
12. This Is Us
13. Where This Love Could End Up
14. Beautiful Music
15. A Different Me "Outro"

[唱片点评]

  在上张专辑面世一年零三个月之后,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推出了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A Different Me》,在美国上市首周,本张专辑以32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创造了Keyshia Cole个人音乐生涯中单周专辑销量的最高纪录。Keyshia Cole上张专辑是2007年9月份发行的《Just Like You》,上榜首周同样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首周销量比《A Different Me》稍低,为28万1千张。

  作为2000年以后美国流行乐坛上涌现出的新人,Keyshia Cole凭借上张专辑《Just Like You》的出色表现已经步入到了一线R&B女歌手的行列。《Just Like You》是一张较好又叫座的专辑,不仅得到了广大乐迷的支持,还被各界媒体一致看好。可以说,《Just Like You》是Keyshia Cole出道以来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相比上张专辑《Just Like You》,Keyshia Cole在新作《A Different Me》当中想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首先,专辑的名字就显示出了这一点。如果说《Just Like You》是依靠突出的单曲和整体流畅的旋律取胜的话,那么,这张《A Different Me》更加注重的是专辑整体曲风的多样化和制作水准的更上一层楼。或许,大家听这张专辑的时候会觉得好听的单曲不如《Just Like You》多,这正是因为Keyshia Cole的改变。当然,这也体现出了Keyshia Cole想要继续上位的野心。在全部15首曲目中,Cole参与了其中13首的创作。(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