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AIN《唯雨独尊 舞霸天下亚洲旗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44  新浪娱乐

专辑:RAIN《唯雨独尊舞霸天下亚洲旗舰版》

歌手名称:RAIN
专辑名称:唯雨独尊 舞霸天下亚洲旗舰版(台湾版)
发行日期:2008/12/16
发行公司:华纳

[专辑介绍]

  加收4首歌,包括Rain再度挑战中文所重新诠释的排行单曲“Rainism”、“Love Story”;25cm X 25cm 酷炫豪华包装+独家海报。

  2002年以首张个人专辑《First Drop初雨》正式出道的Rain,出道当年即囊括韩国所有大型音乐类票选最佳新人歌手奖,不仅如此,还以他的独特魅力,深受多家广告厂商青睐,为韩国最大的电讯业者SK、三星数字相机、学生服公司、饮料、冰淇淋……等众多品牌拍摄过广告。身为全方位艺人的Rain,曾经演出过韩剧《尚道上学去》、《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和电影《风武者》、《赛博格之恋》等,也已成功进军好莱坞拍摄了《骇速快手》以及《Ninja Assassin》电影。唱片方面,出道至今短短数年间,即发行过《First Drop初雨》、《Rain 2》、《It's Raining呼风唤雨》、《Rain’s World谁雨争锋》等四张韩文专辑,成功进军日本并发行了“Sad Tango”、“Free Way”、“Move On”三张日文单曲,以及日文专辑《Eternal Rain》,也有了第一张中文单曲“手记”,成为名符其实的全方位艺人和国际巨星。如今已跃升成为国际巨星的Rain,更因其超高人气,而分别在2006年获选为Time时代杂志“2006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在2007年以黑马之姿拿下Time时代杂志主办的“2007网络票选最具影响力人物”的第一名,同年也获选为People杂志的“全球最美丽的百大人物”。

  继2006年的《Rain's World 谁雨争锋》之后,睽违二年,Rain终于在2008年底带来了其个人的第五张韩语专辑《Rainism唯雨独尊》,这也是Rain自立门户、成立个人经纪公司J. Tune Entertainment之后的首张创业代表作,由Rain亲自参与制作、选歌,从封面就透露出其并未失去以往特有的强烈感,同时,Rain也以着更添时尚感与成熟魅力的男人味回到了歌迷的面前,予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专辑名称“Rainism”是Rain将自己的名字后面加入了意谓着“思想”、“主义”的“ism”所新造的用语,象征着以音乐、舞蹈、时尚来引领大众文化潮流的Rain,更要以自己的名字“Rain”创造出一种品牌,展现Rain成为专业音乐人的企图心,树立Rain的个人风格与主义!如今26岁的Rain,这次也把深埋心中的爱情故事,藉由歌曲说了出来,其中“Love Story”和“September 12th”便是描述着他无法忘怀的初恋,Rain将自己亲身的真实故事以歌曲的方式升华了。

  此次的音乐录像带也造成了轰动。专辑同名主打歌曲“Rainism”的音乐录像带,便是以泰国为背景,带来了华丽的影像之美,并由Usher、Justin Timberlake的排舞师编舞,再展Rain的舞王风范。此外,Rain亦在MBC电视台的Come Back舞台上与金宣儿(韩剧《我叫金三顺》女主角)合作演出探戈版的“Rainism”而造成了话题。另外,“Love Story”音乐录像带,则找来河智苑与Rain一同演出,并由音乐短剧达人李相奎导演(音译,曾为宝儿、神话、Super Junior等拍摄过音乐录像带)执导,Rain也摇身一变成为了编剧作家,和李相奎导演一同参与了这支音乐录像带编剧的部份。

  《Rainism唯雨独尊》这张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专辑,在韩国发行前就创下了预订破10万张的好成绩,创下Rain个人的乐史纪录,并于专辑发行后随即拿下hanteo音乐网站单日及周销售榜冠军,且于发行当周击败三周蝉联第一名的东方神起,登上冠军宝座,而所收录的两支主打单曲“Love Story”以及“Rainism”及其音乐录像带,也分别在各大网站互争冠亚军宝座,证明了Rain以全新充满爆发力的舞蹈和国际性的全方位性感魅力,再创超人气偶像的巅峰。此舞霸天下亚洲旗舰版,加收4首歌,其中包括Rain再度挑战中文所重新诠释的排行单曲“Rainism”、“Love Story”,并内附原文歌词海报,乐迷必备!LL

[专辑曲目]

  1. My Way (Intro)

  2. Rainism

  3. Only You

  4. Love Story

  5. Love Is

  6. My Girl

  7. You

  8. Fresh Woman

  9. Better Girl(feat. Tae Wan a.k.a C-Luv)

  10. Turn Your Head

  11. September 12th

  12. My Way

  13. Rainism Remix

  14. Rainism (Chinese Version)

  15. Love Story (0912......After) (Chinese Version)

  16. Rainism (English Version)

  17. Love Story (0912......After) (English Vers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