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罗文聪《伴手歌系列I民视娘家对唱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29  新浪娱乐

专辑:罗文聪《伴手歌系列I民视娘家对唱专辑》

艺人姓名:罗文聪
专辑名称:伴手歌系列I 民视娘家对唱专辑
发行日期:2009年01月23日
发行公司:福茂

[专辑介绍]

  民视8点档《娘家》朱慧珍、叶家妤、郑仲茵与廖家仪4位女演员,出台语专辑《罗文聪的伴手歌系列I-民视大戏娘家对唱专辑》。朱慧珍、叶家妤、郑仲茵与廖家仪自称是“娘家4朵花”,朱慧珍是热情红玫瑰、叶家妤是纯情白玫瑰、郑仲茵是神秘紫玫瑰,廖家仪是危险情人的黄玫瑰。4人露胸、露背又露腿,让罗文聪不知道眼神该往哪放。

  前中姐廖家仪13年前出道时原有机会出片,不料计划生变,之后她转往戏剧发展。这次廖家仪一圆歌手梦,等了13年终于在唱片制作人罗文聪《娘家》专辑中献声。为了拍摄MV画面,她更不惜大胆全裸入镜,3点不露仅以玫瑰花瓣点缀,躺在白色钢琴上。

  女人为爱化身多情玫瑰,台语歌坛首张“花系列”作品。集合抒情、演歌、探戈、恰恰风格,瞄准台语K歌排行榜冠军席次,一人唱一半、感情卡袂散,罗文聪vs娘家四大花旦深情对唱,百万创作金童罗文聪,超越《伤心酒店》全心力作。

  关于“伴手”:古人所指的“伴手”是指:出嫁外地的女儿们,在年初二“返外家”时,为娘家家人精心准备的贺礼,也是故得名为“等路”。“伴手”除了是娘家“等”待女儿自远“路”归来的期盼,也表现着出嫁女儿们对“娘家”的细腻心思!继台语不拜情歌《伤心酒店》、《爱不对人》、《爱越深心越凝》后,台语歌坛金曲天王天后指定创作人罗文聪,特别为民视八点大戏《娘家》订作专属的对唱专辑。“伴手歌”系列对唱专辑,由罗文聪老师与来自《娘家》剧中演技精湛的演员们─朱慧珍、郑仲茵、廖家仪、叶家妤深情对唱,让精彩的剧情一路从电视延伸至音乐里。如同专辑取名为“伴手”,除了为《娘家》众家女儿们,打造出一首首情感细腻的对唱好歌,“伴手”亦同“半首”之谐音,取其“一人唱一半、感情不会散”之意。在此系列专辑里,你会听见《娘家》超人气演员们“同台飙歌”,罗文聪的“伴手歌”绝对会成为,《娘家》千万戏迷心目中的绝佳“伴手礼”。LL

[专辑曲目]

  CD

  01. 幸福的表情 (罗文聪/叶家妤)

  02. 伤心吧台 (罗文聪/朱慧珍)

  03. 若失去你 (罗文聪/廖家仪)

  04. 后头厝 (罗文聪/叶家妤)

  05. 暂时做憨人 (罗文聪/叶家妤)

  06. 生份舞伴 (罗文聪/郑仲茵)

  DVD

  01. 幸福的表情 (罗文聪/叶家妤)

  02. 伤心吧台 (罗文聪/朱慧珍)

  03. 若失去你 (罗文聪/廖家仪)

  04. 后头厝 (罗文聪/叶家妤)

  05. 暂时做憨人 (罗文聪/叶家妤)

  06. 生份舞伴 (罗文聪/郑仲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