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ruce Springsteen《Working On 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23  新浪音乐

专辑:BruceSpringsteen《WorkingOnA…》

专辑名:《Working On A Dream》
演唱者:Bruce Springsteen
发行时间:2009年1月27日
发行公司:Columbia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Outlaw Pete(推荐曲目)
2. My Lucky Day
3. Working On A Dream
4. Queen Of The Supermarket
5. What Love Can Do
6. This Life
7. Good Eye
8. Tomorrow Never Knows
9. Life Itself
10. Kingdom Of Days
11. Surprise, Surprise
12. The Last Carnival
13. The Wrestler (Bonus Track)(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在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宣誓就职整整一个星期之后,一直支持奥巴马的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发行了他的第16张录音室专辑《Working On A Dream》。在美国上市第一周,《Working On A Dream》共售出22万4千张,成为The Boss的第九张冠军专辑。到目前为止,Bruce Springsteen在Billboard排行榜中的冠军专辑数量已经追平了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只落后于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19张、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的10张和Jay-Z的10张。而在英国,《Working On a Dream》在上榜首周同样空降冠军,成为Springsteen的第七张冠军唱片。Bruce Springsteen第一张在英国榜中夺冠的专辑是1980年的双CD大碟《The River》。

  在2000年之后,Bruce Springsteen相当高产,而且推出的这几张专辑都是叫好又叫座的,无论是后911安魂曲《The Rising》、还是回归根源民谣曲风的《Devils & Dust》或是向传奇民谣音乐人皮特·西格(Pete Seeger)致敬的那张《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都是如此。在过去的一年当中,Bruce Springsteen的出现总是与奥巴马联系在一起。因为从奥巴马参加竞选之初到最终成功当选总统,The Boss一直都是他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所以这张《Working On a Dream》才会选在奥巴马“登基”之后一周就发行。

  虽然这张《Working On A Dream》在如今美国整个政治的大环境下显得非常应景,但与Springsteen此前的几张录音室专辑相比,《Working On A Dream》并没有突出的优点。如果我们只站在听音乐的角度来看这张专辑的话,它实在难以代表Springsteen的最高水准,词比不上《The Rising》和《Devils & Dust》,音乐的多样性比不上《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

  《Working On a Dream》是Springsteen和著名制作人Brendan O'Brien的第四次合作,最后一首作为Bonus曲目的《The Wrestler》获得了金球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