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刘德华《希望 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32  新浪娱乐

专辑:刘德华《希望爱》

歌手名称:刘德华
专辑名称:希望 爱
唱片公司:种子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02月17日

[专辑介绍]

  刘德华2009最新广东大碟 超值精美盒装限量收录:CD(广东10首+国语4首)+DVD(广东3首MV+国语1首MV);超值加赠60页超级写真册。

  继2007年《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后,天王刘德华已有两年没有推出全新大碟。在过去两年以来马不停蹄忙于电影与世界巡视演唱会的华仔,希望在经济逆境之中带给乐迷一份“希望”和“爱”,打造成为2009年度全新广东专辑《希望 爱 Love Hope》。率先面世的主打歌《一晚长大》再是刘式的励志作品,华仔凭词寄意,勉励大家轻松积极面对人生。至于情歌,则有刻骨铭心之作《未到伤心处》、轻松幸福小品《I Wish》和《游龙戏凤》主题曲《你是我所有》。

  推介歌曲:励志歌曲《一晚长大》(全港电台冠军);《你是我所有》(游龙戏凤主题曲);轻松幸福小品《I Wish》(港台、新城电台流行榜冠军歌曲);刻骨铭心之作《未到伤心处》(港台、新城电台流行榜冠军歌曲)。

  《love hope》刘德华粤语国语双语专辑,1张CD里面收录10首全新创作的广东歌+4首国语歌,及DVD里面收录4首珍藏级MV;远赴泰国;拍摄精采的封面及内页照片;专辑加赠:60页精美写真画册。LL

[专辑曲目]

  CD:

  01. 长途伴侣

  02. I Wish

  03. 未到伤心处

  04. 痴心不再流行

  05. 你是我所有

  06. 一晚长大

  07. 大男人

  08. 我只想你好

  09. 恩赐

  10. 等我

  11. I Do (国) 游龙戏凤电影主题曲 (3月台湾全省上映)

  12. 美丽的回忆 (国)

  13. 最好的朋友 (国)

  14. 承诺 (国)

  

  DVD:

  01. 一晚长大Kidult Mix

  02. 未到伤心处

  03. I Wish

  04. I Do (游龙戏凤电影主题曲) 3月全省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