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Tizzy Bac《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51  新浪娱乐

专辑:TizzyBac《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

歌手名称:Tizzy Bac
专辑名称: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
唱片公司:弯的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02月13日

[专辑介绍]

  暌违两年,Tizzy Bac第三张全新专辑《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预购赠送保证绝对超值神秘礼物!

  如果再能有机会,说说眼前的生活,我还能怎么说呢?如果再能有机会,听你说说你的故事,我还能怎么为你呢?如果再能有机会,去看远方的风景,我又该往哪儿呢?

  Tizzy Bac乐团焠炼两年,于2009年年初发行最新专辑《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此张专辑收录十三首乐团创作,所有人生与音乐经历的成长均显现其中,曲风更见成熟、明亮,也更贴近你我的生活。

  即将迈入第十年的Tizzy Bac乐团,是台湾少见的钢琴摇滚三人团,成军至今,已创造出许多的音乐成绩,不论是专辑作品或是现场表演,可说已在台湾的乐团圈占有一席之地,然Tizzy Bac在面对十年乐团生涯来临之前,忍不住扪心自问,怎么样才能拒绝苟且,不断进步?于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想法,最终累积出Tizzy Bac的第三张正式专辑《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在这张作品中,你可以看到长大的Tizzy Bac,怀抱世界的Tizzy Bac,与音乐理想性格的Tizzy Bac。《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这张专辑中,Tizzy Bac尝试打开多样乐器语言的可能性,除了从前的招牌:钢琴以外,这次更使用了各类独特的合成器音色作为键盘乐器类的主轴,而在其它乐器配置方面,贝斯吉他的部份也有更加突出与加重分量的表现,鼓手亦呈现出一种华丽却又成稳的编曲方式,再再都听的出乐手的突破与自我挑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想要切合专辑名称的题旨,在专辑同名歌曲《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中,编曲便加入鬼魅般的锯琴(Musical Saw),这也算是乐团成员开发新乐器的可能之表现。

  Tizzy Bac是台湾少见没有吉他手的乐团编制,由Keyboard、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编制,塑造出独树一帜的所谓“钢琴摇滚”曲风。 Tizzy Bac的歌曲主要都在探讨现代青年的生活、困境和爱情的各种面向,希望使听者正视生命中的负面经验,继而将它转化为完整个人生命的动力,因此也自称为“牢骚系”乐团。LL

[专辑曲目]

  01. 铁之贝克

  02. 丹尼尔是Gay

  03. For the Way I Live

  04. 婚礼歌手

  05. Lose

  06. 如果看见地狱,我就不怕魔鬼

  07. Shall We Dance

  08. 季后赛

  09. 美丽 喔 忧伤

  10. Heather

  11. 间白眼一千遍

  12. 最后告解

  13. 太阳快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zzy Bac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