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大嘴巴《王元口力口 玩咖升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6:32  新浪娱乐

专辑:大嘴巴《王元口力口玩咖升级盘》

艺人名称:大嘴巴
专辑名称:王元口力口 玩咖升级盘
唱片公司:环球国际
发行日期:2009年02月26日

[专辑介绍]

  一张在手,high不离口,大嘴巴《王元口力口 CD+DVD 玩咖升级盘》。限量隐藏版:1+1不加价,一张《王元口力口升级盘》加赠一张大嘴巴《第一张》专辑。

  改版主打歌《You Are My Angel》将于“Hit FM、UFO、I Radio、Kiss”强力播放,改版广告将于“中天、八大、纬来、MTV、Channel V、三立、东森”曝光;《Da Now一场》受松岗青睐邀约代言MMO在线游戏《Deco Online 席恩之剑》电玩主题曲,并耗资500万预算于各大媒体曝光;“怀秋”担纲演出偶像剧《败犬女王》,部落格人气突破10万;重量级玩咖一口咬定,更王元、更米斗、更犬蜀的超值宝物在此。

  王元High歌non stop:混音扭不停“国王皇后REMIX”新发表;米斗自拍写真+超值5首DVD:《永远在身边》、《国王皇后》、《紧箍咒》、《爱的宣言》、《DA NOW一场(Live 版)》;犬蜀宝物:大嘴巴2009最新代言在线游戏DECO ONLINE玩家专属超值虚拟宝物与游戏体验账号。

  大嘴巴专辑越卖越好,专辑改版再走一波,怀秋抢尽锋头,尝到第一男主角滋味,在《王元口力口》专辑12首歌当中,《You Are My Angel》是怀秋填词谱曲并且独唱的歌曲,跑签唱会时歌迷都会点名怀秋要唱这首歌,应众多粉丝要求,这次专辑改版首支主打就是《You Are My Angel》,让怀秋终于有机会当上第一男主角了。《You Are My Angel》讲的是一段男生单恋女生的故事,MV淡淡的剧情带出男生写下这首歌时想要守护女生的爱恋心情,陪她笑、陪她玩、陪她掉眼泪,想尽办法逗她开心,不过女生最后还是把男生放在”好朋友”的位置,让男生只能默默的把爱意深藏在心底,连为她写的《You Are My Angel》都送不出去。

  嘻哈团体大嘴巴《王元口力口》大受欢迎,改版不仅加入五首MV,还加送《国王皇后REMIX版》,让喜欢大嘴巴的歌迷好好的再玩一场。不过,在改版发行前夕,团员爱纱却独自飞往日本,这次是受了日本潮派教主也是BAPE创办人NIGO之邀前往录音,留下怀秋、40和宗华在台湾独撑大局。

  专辑改版发行是大事,团员爱纱却在日前飞往日本,原来是受日本潮流教主NIGO (BAPE创办人)之邀前往录音,早在半年多前,在NIGO邀请下,爱纱和日本团体LOW JACK THREE就已合作了《Into The Mirror》,这支MV在全球二十多家BAPE店内都看得到,而NIGO这次的企划是发行一张概念专辑,再度大力邀请爱纱加入阵仗。也因此,在专辑改版发行前夕爱纱必须脱队前往日本录音。LL

[专辑曲目]

  CD

  01. Intro

  02. Da Now一场

  03. 国王皇后

  04. 紧箍咒

  05. 爱的宣言

  06. 永远在身边

  07. Falling Like Dat

  08. Asalato Box

  09. We Wanna Party

  10. 小心眼

  11. Down

  12. You Are My Angel

  13. 国王皇后REMIX

  

  DVD

  01. 永远在身边

  02. 国王皇后

  03. 紧箍咒

  04. 爱的宣言

  05. Da Now一场(Live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嘴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