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蔡依林《花蝴蝶(预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41  新浪娱乐

专辑:蔡依林《花蝴蝶(预购)》

歌手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花蝴蝶(预购)
发行时间:台湾版3月4日开始预购,3月27日全亚洲上市
发行公司:华纳

[专辑介绍]

  蔡依林全新专辑《花蝴蝶》于3月4日开始预购,3/27正式于全亚洲轰动上市,预购期间也推出两个版本,7-11限定封面款及唱片行封面限定款,7-11版本内有飞舞翩翩“设计师纪念写真”,唱片行则有飞舞翩翩“影舞者纽约写真”,但最厉害的是两款分别有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联名企划 “花蝴蝶” “09 S/S限定纪念红潮 Tee”一件 (one size)及“09 S/S限定纪念白潮 Tee”一件 (one size),将Jolin亲自设计的衣服穿在身上,堪称最精美的预购礼物!

  新专辑《花蝴蝶》的概念为勇敢做自己,而为了当只美丽的花蝴蝶,这次宣传服就高达16套,而其中一套便是Jolin身穿购买新专辑即能得到的“限定纪念红潮/白潮T-Shir”。

   近一年半没有缴出全新作品,天后蔡依林自己都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全新专辑立刻问世,前两张专辑每每亮相都有新绝技,为了舞蹈奋不顾身练习、搏命演出,这次继《舞娘》专辑挑战的体操-彩带舞及《特务J》专辑的钢管舞之后,蔡依林加入华纳的首张专辑《花蝴蝶》,率先曝光的就是搏命演出钢丝倒吊,为的就是让影子呈现蝴蝶展翅高飞的美丽模样!

  全新专辑之所以取名为“花蝴蝶”也是因为Jolin对这专辑名称格外有感触,想要藉由这张专辑名称“花蝴蝶”告诉所有的女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蔡依林从高中小女生时期就出道,至今成为所有年轻女生的流行性指标,都因Jolin愈来愈了解自己,从外在的潮流一直到内在的态度,蔡依林都选择勇敢做自己,堪称最当之无愧的美丽“花蝴蝶”!

  不仅是只勇敢的花蝴蝶,Jolin也始终让自己是最美丽的花蝴蝶,所以这张专辑的宣传服高达16套,造型费上上下下要价250万台币,创下歌坛宣传服新高价码,这次更动用了五位造型师(2位为美国造型师),其中一位当然包括已升格为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设计总监蔡依林,其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6套主题订制服,仅仅6套就要200万台币,更是远从美国而来的特别订制服;至于蔡依林钢丝倒吊身穿的粉红马甲则是由她和台湾造型师一起设计完成的,Jolin反复试装修改,也希望再度带起春夏新潮流-马甲内搭T-Shirt;不仅在服装上,就连眼睛,Jolin都精心巧妙的设计,戴起蓝色角膜变色片,让眼神更魅力动人。LL

[专辑曲目]

  首波主打“大丈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