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超级偶像2《我有我的惊叹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36  新浪娱乐

专辑:超级偶像2《我有我的惊叹号》

歌手名称:超级偶像2
专辑名称:我有我的惊叹号
唱片公司:擎天
发行日期:2009年03月06日

[专辑介绍]

  我很平凡,但我很会唱,我是“超级偶像”;我不会唱,但我会写,我也是“超级偶像”。管他满天星光闪耀作我自己就有我的惊叹号!CD附赠DVD:超偶2影音毕业纪念册+3首MTV(《危机意识》、《蝶恋花》、《深深》)。

  惊叹号一:最独特的“超级偶像”。“超级偶像”不是一个后进的选秀节目,“超级偶像”是一个全新开创的人才平台。这里让想唱,会唱的人,得到伸展,也让不能唱,但能写的人,有机会登上战场。全台湾首创既比歌唱、也比创作的超级舞台,在2009年初,选出了十大歌手、十大金曲,他们是第二届超级闪亮的超级偶像。

  惊叹号二:超二有多独特、多风骚?超一的媒体焦点是中性化的张芸京、江明娟,超二有更多种潮流变化。十年难得一见的Diva“粉红坦克”符琼音;华人从没出现的“红发精灵”Kimmy陈怡文;80年代复古风卷土重来的“唱将”艾成;日系摇滚“花美男”谢俊奇;演艺世家18岁“超甜歌姬”林吟蔚;青春无敌校园双人组Babyface;华裔选美皇后钟天慧;“超偶娜娜”李钰卿;动漫达人“瘦瘦”曾威豪;黑人灵魂唱腔“天涯歌女”张绮伦。如果超一还在互相礼让,超二简直像是群魔乱舞。但乱的好,骚的恰当!

  惊叹号三:创作新人有多优秀、多幸运?三立电视台、爱卡拉网站、萨摩亚商佰俪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半年海内外征选,2000多位参赛者万件作品,经黄国伦、陈珊妮、王治平、陈乐融、陈国华、林隆璇六位词曲作家评审,选出冠亚季军与优胜七名。十组创作人上电视侃侃而谈创作历程,十位超二选手现场演唱诠释,这是词曲新人梦想不到的机会,也是前所未有的创作比赛之绝高规格。“超级偶像”为每个有梦的人做到了!LL

[专辑曲目]

  01. 危机意识/田家豪、艾成

  02. 蝶恋花/林冠宏、符琼音

  03. 深深/王学谦、林吟蔚

  04. 我在这里/陈胤百、谢俊奇

  05. 单数/王世菁、Babyface

  06. 玻璃鞋/胡湘翎、陈怡文

  07. 爱してる/吴静慧、 钟天慧、艾成

  08. 赎,圣/杨伟立、李钰卿

  09. 马多拉/张钧政、曾威豪

  10. 凌晨三点/陈嘉瑀、张绮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