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 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7:40  新浪娱乐

专辑: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

歌手名称:蓝又时
专辑名称:一号创作专辑 秘密
唱片公司:亚神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03月13日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从开始有消息到正式发行中间隔了将近半年,如今正式发行就从开始的名字“蜕变”变成了现在的“秘密”。唱片市道实在是不好,所以这么能唱的歌手直到现在才能发行正式的专辑。尽管此碟为独立发行的作品,蓝又时的作品还是备受大家期待的。

  每个人,都藏着一个,最深的“秘密”,让它陪着我,寻找幸福的起点。蓝又时Shadya,一号创作专辑 《秘密》。24岁的女声,藉由生活感的声音,唱出这个世代的“小”事情。365天的等待,蓝又时Shadya,一号创作专辑《秘密 The Secret》,3月13日台湾正式发行。

  在这一个音乐沙漠的年代中,更突显创作旺盛的生命力,是更显美丽。但也不禁让人担忧新生代女创作人的发迹。

  我们坚信蓝又时具备女创作人的特质:独到的观点、词曲全创作、不服输的毅力、丰沛的感情和动人的声线,这是值得期待的新女声。

  你,等待蓝又时或许365天,或许三年。但是这一天,蓝又时等待了24个年头。蓝又时,一号创作专辑《秘密》。专辑中主打歌曲“秘密”陈述着新的爱情问题,让这首歌在KK Box上架时,即造成抢听的风潮,光下载量已超过50万人次。这样用创作与煽动的嗓音呈现的新社会现象,引起年轻族群的共鸣,蓝又时单刀直入的唱出恋人的隐忧、和平表面下的暗涌,直击人心,希望你也会有所感触。

  歇斯底里的心,不能说出来的爱情,是一种秘密。当你的他还挂念着她,你们也只能是个秘密。在你伪装出笑容的时候,你的痛也只会是个秘密。当感情拥挤了起来,两人成为三个人,有一个人也会变成秘密。为范玮琪、刘若英、许茹芸、陈慧琳、林忆莲等知名歌手创作之后,再次为自己的旋律谱上生命。LL

[专辑曲目]

  01. 秘密

  02. 沉默剧

  03. 那天

  04. 全世界分手

  05. 忘

  06. 瞬间

  07. I Pray

  08. Singing

  09. 这么长一段

  10. 诗篇9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蓝又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