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Annie Lennox 《The Collectio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32  新浪娱乐

专辑:AnnieLennox《TheCollection》

专辑名:《The Collection》
演唱者:Annie Lennox
发行时间:2009年3月9日
发行公司:SonyBMG
音乐风格:Pop/Rock(流行/摇滚),Adult Alternative Pop/ Rock(成人另类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Little Bird
2. Walking On Broken Glass
3. Why
4. No More "I Love You's"
5. Precious
6. A Whiter Shade Of Pale
7. 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推荐曲目)
8. Sing (Full Length)
9. Pavement Cracks
10. Love Song For A Vampire
11. Cold
12. Dark Road
13. Pattern Of My Life
14. Shining Light

[唱片点评]

  作为前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的主创之一,安妮·丽诺克斯(Annie Lennox)生于苏格兰的阿伯丁,今年54岁。在1991年Eurythmics乐队解散之后,Annie Lennox开始了自己的单飞生涯,迄今为止一共推出了四张个人专辑,最近的一张专辑《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在2007年10月发行。在英国唱片市场上市首周,这张《The Collection》便成为同期上市的新专辑中的销量冠军,仅仅落后于U2乐队蝉联冠军的新碟,获得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亚军。

  在单飞的这10多年里,Annie Lennox仅仅推出了四张个人专辑,分别是1992年的《Diva》、1995年的《Medusa》、2002年的《Bare》以及2007年的《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这张《The Collection》精选的主要就是这四张专辑中的主打曲目,除此之外,其中还收录了Annie Lennox重新演绎Procol Harum的《A Whiter Shade of Pale》、Keane乐队的《Pattern Of My Life》以及Ash的《Shining Light》等翻唱曲目,再次展现出她百变的魅力。而恐怕大多数歌迷都不知道的是,这张精选集的封面照片是由加拿大著名摇滚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为Annie Lennox拍摄的。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