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Faryl Smith《Fary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34  新浪娱乐

专辑:FarylSmith《Faryl》

专辑名:《Faryl》
演唱者:Faryl Smith
发行时间:2009年3月9日
发行公司:UJC
音乐风格:Classical Crossover(古典跨界)
[曲目介绍]

1. Amazing Grace
2. The River of Light (Blue Danube)
3. Ave Maria
4. Annie's Song
5. A Nightingale Sang in Berkeley Square
6. Mother of God, Here I Stand
7. Shenandoah
8. Brahm's Lullaby
9. Calon Lan
10.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11. Somewhere
12. The Way Old Friends Do

[唱片点评]

  在参加ITV的选秀大赛“Britain's Got Talent”之前,13岁的法瑞尔·史密斯(Faryl Smith)只是来自北安普敦郡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但在“Britain's Got Talent”大赛上的出色表现令她一夜之间在英国家喻户晓。这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Faryl》是Faryl Smith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上榜首周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Fstyl Smith虽然在“Britain's Got Talent”大赛中最终没有能晋级三甲,但她的出色表现不尽打动了广大观众,更是打动了“选秀大亨”、评委西蒙·科维尔(Simon Cowell)。Simon Cowell当着所有观众的面称赞Faryl Smith是“万里挑一的,他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年轻人”。这使得Faryl Smith轻松得到了一纸合约,有了发行这张个人唱片的机会。这张《Faryl》中不仅有她在“Britain's Got Talent”大赛上演唱的那首家喻户晓的《The River of Light》(根据“蓝色多瑙河”的旋律改编)和《Ave Maria》,还收录了Faryl Smith要送给她威尔士祖父的那首《Calon Lan》。

  对于大多数选秀歌手来说,他们的未来可以说是虚无缥缈的,而在全球经济危机和唱片行业日益萎靡的大环境下,音乐人的生存越来越艰难,但对于仅仅只有14岁的女孩Faryl Smith来说,乐迷们还能过多的要求什么呢。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